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深圳本地股活跃

已有 530 次阅读2018-10-15 20:50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分享到微信

深圳本地股活跃
    周一,指数震荡走低,延续近期调整趋势。煤炭板块下挫,权重股多数走低,而题材股冲高回落,指数继续走低下个股涨少跌多。早盘两市接近平开,随后沪指发起一波上冲,上证指数高点翻红,但随即遭遇下探,深证成指走势较为强劲,亦不敌沪指单边下挫行情拖累,午后两市三指未见企稳迹象,市场行情再现低迷。煤炭、汽车为首的二线蓝筹持续走弱,创业板也受拖累回落。深圳板块逆市掀起涨停潮,板块中深圳新星、雷曼股份、全新好、英唐智控、赫美集团、友讯达等十多只股票涨停。从盘面来看,深圳、富士康、电子制造等板块活跃,超级品牌、煤炭、汽车整车、环保、钢铁、水泥等板块跌幅居前。收盘,沪指报2568.10点,跌幅1.49%,深成指报7444.48点,跌幅1.51%;创指报1250.22点,跌幅1.43%。
    仅通讯和贵金属两个行业上涨,电信运营、煤炭采选、保险、珠宝首饰、农药兽药、有色金属、银行、钢铁、环保工程等行业领跌;题材概念上,触摸屏、食品安全、富士康、5G、深圳特区、智能穿戴等概念表现相对较好,超级品牌、草甘膦、钛白粉、社保重仓、稀缺资源、共享经济、租售同权、天然气等概念表现较弱。市场震荡下跌,行业个股涨少跌多。
    此前处于强势特征的白马股及二线蓝筹大幅调整,主要是由于获利盘出逃迹象较为严重,而与之相对的此前调整幅度较大的超跌盘中逆势走强,特别是以5G为代表的高科技类行业板块最为亮眼。
    2月至今,A股已经历9个月的“绝望周期”。从A股历史上的几次“绝望周期”持续的时间来看,普遍在8-13个月左右。结合历史规律,A股目前可能已处于“绝望周期”的尾声,或正在向“希望周期”过渡的阶段。
   眼下的A股底部特征相对明显,估值处于历史低位,中长期角度,目前仍属可投资区域。中期继续逢低考虑低估值优势的蓝筹股。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