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贵金属有色金属表现较好

已有 1699 次阅读2018-11-7 20:55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分享到微信

贵金属有色金属表现较好
    周三,指数上午拉升后下午跳水。盘面上,证券板块跌幅居前,金融、石油等权重股调整,而有色板块表现抢眼,题材股整体活跃下午后有所分化。创投概念出现明显分化,有色、5G板块成为市场新热点,异动拉升显著。午后电力板块发力,华银电力直线封板,大唐发电、华电能源等多个股纷纷跟涨,但涨幅断层较大,盘整行情再度显现。水域改革、黄金、5G等近期表现不明显的品种补涨,券商、石油、传媒等板块领跌。收盘,沪综指跌0.68%报2641.34点,深成指得0.50%报7752.04点,创业板指跌0.25%报1345.77点,中小板指跌0.84%报5166.36点。沪深两市分别成交1472.62亿元和1916.35亿元。
  行业板块涨少跌多,有色金属、通信、食品饮料、家用电器、纺织服装板块是盘面仅有的上涨板块,涨幅分别为0.93%、0.81%、0.27%、0.19%和0.10%,非银金融、商业贸易、综合、采掘板块跌幅较大,具体为1.35%、1.08%、1.07%和1.01%。题材概念上,小金属、5G、黄金、国产软件、ST、增加现实、智能穿戴等概念表现较好,上海自贸、进口博览、券商、迪士尼、共享经济、IPO受益、新零售、高送转等概念表现较差。市场延续震荡走势。
    市场再陷震荡格局,主要是一线创投概念纷纷炸板,市场处于新老周期切换过程中,场内资金避险情绪急剧升温。
    随着富时罗素国际指数纳入A股,MSIC也大大加快推进纳入A股的权重进程,外资大量进入增加了长期资金来源,也较快提升了机构投资者比例,增加了优质蓝筹股的需求,对价值投资的培育有非常大的影响。短线大盘仍将盘中蓄势整理,但上涨的趋势不会改变,未来何时回补前期向下跳空缺口,将决定大盘盘底运行周期。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