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银行股大幅下跌引领上证50走低

已有 1778 次阅读2018-11-11 20:49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分享到微信

银行股大幅下跌引领上证50走低
    周五,指数跳空低开后走弱,连续横盘后迎来调整。银行股全天大跌带领保险、石油等走低,而券商股盘中拉升护盘,题材股强势下创业板表现尚可。5G板块带领科技股拉升,但银行、保险等权重板块单边下行,拖累指数弱势盘整。午后,券商股直线拉升,但仍以小幅收涨居多,对指数的拉升作用并不明显。总体而言,个股涨少跌多,市场赚钱效应较差,预计后市市场或将延续短线盘整格局。食品安全、通信、智能电网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保险、石油等权重板块领跌。最终沪市下跌36.76点报收于2598.87点,跌幅1.39%;深市下跌0.64%报收于7648点;创业板下跌6.76点报收于1322.83点,跌幅0.51%。两市共成交2743亿,较昨日减量223亿。两市涨停个股56只。
    造纸印刷、通讯、国际贸易、综合行业、专用设备、房地产、电子元件、券商信托等行业领涨,贵金属、银行、保险、珠宝首饰、民航机场、交运设备、港口水运、多元金融、文教休闲等行业领跌;题材概念上,人脑工程、5G概念、创投、地热能、增强现实、ST、津京冀、物联网等概念表现较好,黄金、上证50、快递、智能电视、油价相关、生物疫苗、页岩气、上海自贸等概念表现较差。市场震荡小跌,行业个股涨少跌多。
    5G与通信成为盘面的明显亮点,富春股份、深南股份等涨停。5G作为有中国有发展优势且受到政策、资金支持的行业,超跌反弹给出的合理价格也让相关上市公司所面临的机遇大于风险,成为资金聚集的重要板块。ST板块继续走强,游资炒作的特点非常明显,中弘股份已经成为第一家一元退市股,ST长生也面临着不能及时披露定期报表所带来的暂停交易风险,现在的暴涨完全是由资金推动而非基本面改变,随着股价攀升风险在不断加大,对这些板块,包括壳资源、收购概念等要谨慎操作。造纸、水务、物联网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保险、石油等权重板块跌幅居前。
    大盘仍然会维持目前的震荡走势。从中线角度看,目前的箱体运行是暂时的,后市大盘在政策面配合、估值处于历史低位及中长线资金逐步入场等有利条件的支持下应有能力向上突破。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