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创业板指大涨 ST股掀涨停潮

已有 1701 次阅读2018-11-12 20:45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分享到微信

创业板指大涨 ST股掀涨停潮
    周一,两市小幅低开,随着市场人气回暖,权重题材纷纷活跃,两市逐渐上行,沪指涨超1%,深成指走势与沪指基本一致,创业板指表现强于沪指,大涨超3%。从盘面来看,各板块悉数飘红,壳资源、创投概念股大涨,汽车整车、环保、国产软件等板块涨幅居前,白酒、银行等板块涨幅较窄。收盘,沪指报2630.52点,涨幅1.22%,深成指报7832.29点,涨幅2.40%;创指报1368.79点,涨幅3.47%。两市合计成交3392亿元,百余只个股涨停,行业板块全线上扬,ST板块再掀涨停潮。
    环保工程、电信运营、国际贸易、文化传媒、软件服务、安防设备、综合行业、高速公路、园林工程、玻璃陶瓷等行业领涨,保险、银行、贵金属、酿酒、珠宝首饰、钢铁等行业表现稍差;题材概念上,地热能、食品安全、ST、网络游戏、壳资源、国产软件、互联医疗、影视等概念表现较好,上证50、中字头、黄金、钛白粉、高校等概念表现一般。股指稳步上涨,行业个股涨多跌少。
    环境保护板块走势较强,该板块大量上市公司因为现金流问题今年跌幅较大,而在资金状况得到缓解之后,迅速进入了估值修复状态。ST与壳资源是典型的题材股,可以看出游资已经进入非常活跃的状态。恒立实业连续打板,而上周ST与壳资源试探性地炒作没有出现严厉的监管措施,A股又出现了熟悉的状态,游资与散户活跃,炒小炒差炒低价,这种行为虽然短期炒作的特点突出,但真实地给市场带来了流动性,整个市场的活跃程度得到提升。需要注意的是,没有基本面的配合的情况下,大幅上涨就是单纯的资金推动,要注意控制风险。传媒娱乐、创业板50都涨幅居前,而大盘股拖了后腿,银行、保险、上证50走势明显落后。
    市场在创业板带动下,全线收涨,市场赚钱效应较好。分析创业板缘何大幅领涨的原因,主要是受益监管层的政策救市,本轮危机股权质押式重要的风险点,而政策发力旨在针对中小企业的融资难题。
    目前小盘股的行情正在进展中,但对于经营状况没有改观单纯炒作的个股仍要持谨慎态度。热度有扩散迹象,不过权重股没有起动之前,就是超跌反弹的底部震荡状态,热点追涨要注意风险。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