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银行保险券商领跌

已有 590 次阅读2018-11-14 20:56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分享到微信

银行保险券商领跌
    周三,沪深两市小幅低开,随后石油板块大幅走低,但证券、房地产等一度拉升下指数反抽,盘中有所反复后迎来震荡整理。此后,创业板盘中开始表现,指数再次走强下午后一度翻红。但随后金融股跳水,题材股大幅分化,大盘连续跳水走低。受海外原油暴跌刺激,民航板块开盘走强,随后海南、次新、港口板块轮番表现,ST板块走强后集体跳水,市场不改弱势格局。收盘,沪指报2632.24点,跌0.85%,深成指报7908.55点,跌0.69%,创业板报1385.73点,跌0.45%。
    钢铁、民航机场、造纸印刷、交运设备、综合行业、房地产、农牧饲渔、装修装饰、旅游酒店等行业领涨,保险、券商信托、酿酒、多元金融、银行、石油等行业领跌;题材概念上,租售同权、上海自贸、国产芯片、赛马、沪企改革、电子竞技、创投、高校、海绵城市、新三板、迪士尼等概念表现强劲,海工装备、可燃冰、超级品牌、美团、油气设服、天然气、地热能、上证50等概念小幅下跌。连涨后板块开始分化,个股涨少跌多。
    创投板块保持强势,民丰特纸、赫美集团、市北高新、海泰发展、综艺股份、鲁信创投等多股涨停。电商物流、电子竞技、自贸港等板块涨幅居前。采掘服务、证券、白酒、银行等板块跌幅居前。权重蓝筹股表现低迷,拖累了市场走势,中小创个股表现依旧活跃。前期暴涨的恒立实业高开后宽幅震荡,放出巨量,由于短期内涨幅巨大,风险已大。
    在市场环境变暖,资金活跃下题材股迎来蜜月期,集中涨停以及连续涨停成为常态,但持续上涨后,无论是指数还是个股都面临短期的方向选择,尤其是大涨个股的出货波动风险,短期必须谨防高位个股派发引发的市场波动风险。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