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超百股涨停 券商创投概念股强势

已有 574 次阅读2018-11-18 20:45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分享到微信

超百股涨停 券商创投概念股强势
    周五,两市早盘小幅高开之后便在题材板块的共同拉升之下震荡走高,随后券商板块明显异动,带动股指直逼2700点整数关口。随后各股指均遇阻震荡回落。整体来看,市场维持强势震荡格局走势,盘面上个股的表现继续呈现火爆的状态,超过百家个股涨停,板块也再度形成普涨格局。上海自贸、券商、地热等板块涨幅居前,钢铁、仿制药、煤炭等板块表现不佳。收盘,沪指报2679.11点,涨0.41%,深成指报8062.29点,涨0.75%;创指报1403.28点,跌0.14%。
    保险、券商信托、多元金融、交运物流、国际贸易、房地产、高速公路、纺织服装、电子信息等行业领涨,工艺商品、民航机场、钢铁、煤炭采选、电信运营等少数行业表现较弱;题材概念上,上海自贸、券商、沪企改革、创投、租售同权、迪士尼、独角兽、互联金融等概念表现强势,天然气、全息技术、油价相关、赛马、草甘膦、煤化工等概念表现一般。股指继续上冲,行业板块涨多跌少。
    创投概念股再度强势,华控赛格、国光电器、佳隆股份、宁波韵升、贤丰控股、恒基达鑫、光洋股份、大众公用、乔治白、九鼎投资等涨停。上海自贸区概念表现活跃,长江投资、华鑫股份、东方创业、张江高科、上海临港、陆家嘴、新黄浦、浦东金桥涨停,外高桥、浦东建设涨逾7%。高送转概念走势强劲,正元智慧、金太阳、金牌厨柜、同和药业涨停,英搏尔、上海天洋等纷纷走高。
   券商、创投、上海自贸区等板块涨幅居前,而钢铁、煤炭等资源类股票表现相对较弱,由此可见,当前市场的风格依旧在题材股方面,特别是近期处于超跌态势的低位股,在恒立实业再度封于涨停的背景下,午后迎来撑杆跳高。
    本周市场投资者情绪明显转暖,特别是一些低价股的连续上涨提振了投资者信心,市场的活跃度也在提高。中期看,这轮反弹持续性和空间将会超市场预期。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