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创投概念股表现活跃

已有 845 次阅读2018-12-4 21:00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分享到微信

创投概念股表现活跃
    周二,早盘沪指略微低开后随即展开了窄幅震荡走势,蓝筹权重板块表现较为疲软,钢铁、钛白粉等资源股逆势上涨,安纳达与沙钢股份涨停,创投概念有回暖态势,电广传媒等四股涨停。3日涨幅较大的边缘计算、白酒等概念出现了小幅调整,5G、芯片、软件等科技股小幅回落。下午两点后天然气、券商等板块走强,带动股指小幅上行,最终三大股指均以小阳线报收。创投概念股表现活跃,板块中姚记扑克、全新好、电广传媒、银河生物、新海宜、光一科技等多只股票涨停。供热供气、钢铁、壳资源等板块涨幅居前;房地产、电脑设备、军工等板块领跌。收盘,沪综指涨0.42%报2665.96点,深成指涨0.19%报7953.72点,创业板涨0.43%报1378.75点,中小板涨0.12%报5282.01点。沪深两市今天成交额分别为1441.43亿元和1869.79亿元,环比双双下滑。
  行业板块涨多跌少,钢铁、综合、休闲服务、建筑装饰涨幅居前,具体为1.86%、1.73%、1.39%、1.17%;房地产、国防军工、家用电器板块分别下跌0.83%、0.40%、0.08%,跌幅居前。盘面上看,综合、休闲服务、建筑装饰、医药生物等诸多板块尾盘阶段大多出现明显拉升。概念方面,有6个板块涨幅超过3%,分别是CAR-T疗法、北部湾自贸区、百度概念、钛白粉、创投指数、共享单车。全部概念板块中,今天上涨的有295个。
    从沪指10月2449点以来的多重利好已经令市场企稳,但外围的不确定性令市场缺乏做多信心,资金呈现围而不攻的状态,有护盘但没有主动发动攻势。当前来看,迎接股市繁荣的前提之一是大资金要进场。逐步全方位松绑股指期货,将使大资金进场意愿增强,从而吸引场外资金进场,提高股市活跃度。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