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后市仍向企稳方向演绎

已有 635 次阅读2018-12-16 21:13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分享到微信

后市仍向企稳方向演绎
    周五,早盘低开,随后市场一路震荡走低,市场多头毫无抵抗之力。盘面上看,早盘,环保板块表现相对较强,其他板块集体低迷。午后,基建股发力护盘,多只个股有活跃表现,随后陷落,两市行情节节下挫,未见企稳迹象。整体而言,权重股与题材股双双重挫,个股普跌,13日活跃的白马股和大基建开始回调,热点持续性较差。上海莱士连续六个跌停板,多喜爱也是连续大幅下跌,个股风险犹在。收盘:沪指跌1.53%,报2593.74点;深指跌2.28%,报7629.65;创业板指数跌2.82%,报1310.46点。板块方面:除了环保工程略微上涨外,其余板块均告下跌。
    医药、半导体、证券等板块跌幅较大,成为助推股价下行的主要杀跌动力。13日受到资金关注度较深的房地产板块同样受到资金抛售影响,低开低走,吞掉13日全部涨幅。环境保护与雄安新区板块早盘涨幅居前,后逐渐回落。消息面上,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总体规划即将出台,对于这两个板块产生了积极推动作用。不过环保板块防御性特征比较明显,雄安新区更多的题材效应,都不具备领涨龙头的气势,对于大盘整体走势影响有限。基建板块下午短时活跃,未能持续。银行与上证50表现平稳,5G、电信跌幅居前,值得注意的是血制品行业大幅走低,上海莱士一字封板,华兰生物下午跌停。医药行业受带量采购影响较大,但重点原因还是整个板块估值偏高且机构抱团,很容易成为资金抢跑时互相踩踏的目标。个股方面,跌多涨少,全天红盘个股不足250家,而下跌个股却多达3200家以上,特别是部分个股尾盘出现跳水迹象。
    尽管短线行情不利,但中长线来看,年底政策面利好预期仍存,后市A股行情仍向企稳方向演绎。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