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医药股继续下探

已有 570 次阅读2018-12-17 20:59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分享到微信

医药股继续下探
    受到周末欧美股市下跌影响,周一早盘沪深两市小幅低开,随后稍作震荡调整后,两市集体向下跳水走低。后在银行、基建等个股带动下,指数开始反弹回升,走出小V行情,午后行情维稳迹象显著。盘面上,医药股的利空延续下,板块继续下探。而5G不利消息面刺激下,板块整体走低并影响题材股发挥。银行、石油等护盘明显,市场相对保持弱势。建筑、建材、壳资源等板块涨幅居前;医药、酒店餐饮、半导体等板块领跌。收盘,沪指报收2597.97点,涨0.16%,深圳成指报收7592.65点,跌0.48%,创业板指报收1299.17点,跌0.86%。市场成交量萎缩,两市合计成交2382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
  盘面上看,园区开发,深圳国资改革、创投、证券等板块涨幅居前,医药电商、啤酒、燃气水务等板块跌幅居前,个股走势有所分化,证券、银行等权重蓝筹盘中快速反弹,护盘意味明显,中小创个股跌多涨少。
    板块方面,雄安新区是的上涨主线之一,建科院拟与雄安城投等设立合资公司开盘涨停,引发今天相关设计公司大涨。装饰园林、PPP等与基建密切相关的板块也涨幅居前,积极财政引发的基建投资升温是这些板块上涨的原因。另一条活跃主线是创投与壳资源,多只个股涨停,不过这次是第二轮活跃,高度还有待观察。医药相关板块继续走弱,除了带量采购的冲击,同仁堂过期蜂蜜事件也对传统中药企业造成不利影响。
    政策底已现,市场短期反弹,但还要经历政策及业绩双重因素的磨底期,黎明信号如广谱利率下降、信贷放量、改革落地。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