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家电与汽车股强势

已有 663 次阅读2019-1-9 21:10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分享到微信

家电与汽车股强势
    周三,两市小幅高开,此后震荡上行,尤其是保险为首的金融股的上涨,更是带动指数的快速拉高,而题材股次第表现下,个股纷纷走强。午后,证券板块展开回落,中小创冲高回调,指数展开整理。盘面上看,早盘受利好消息刺激,家电、汽车板块有效提升了市场活跃度,午后创投板块持续走强,助力两市高位维稳。家电、汽车、半导体等板块涨幅居前;船舶、运输、电力等部分权重板块表现较弱。收盘,沪指上涨0.71%,收报2544.34点;深成指上涨0.76%,收报7447.93点;创业板指下跌0.08%,收报1262.52点。市场成交量放大,两市合计成交3792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家电股与汽车股强势崛起。
    汽车、家电板块强势上涨,领涨两市,海信家电等6股涨停,上汽集团大涨,带动银行、保险、基建等权重板块上涨。特高压板块回暖。5G概念表现活跃,再掀涨停潮,板块内9股涨停。两市仅国防军工板块小幅下跌,其他板块集体上扬。
    近期市场表现来看,主要围绕低价类与题材类个股,从四日涨幅榜前列来看,大部分表现股票集中于为2-7元的低价类个股,显示行情反弹性质为超跌反弹。
    股指反弹势头已经渐渐清晰,券商、5G、特高压等板块整体上涨,9日又扩散到汽车、家电等消费板块,可以说股市热点较多。目前市场整体估值处于历史低位,政策面呵护,大盘筑底形态较为明显。后市如成交量能够持续放大,一轮新的上涨行情有望展开。但股市反弹不会一蹴而就,而是一个反复曲折的过程。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