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券商股领跌 5G概念股强势

已有 723 次阅读2019-1-10 21:06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分享到微信

券商股领跌 5G概念股强势
    周四,指数震荡走低,延续9日冲高回落趋势。证券板块午后走低,权重板块走弱下其他板块和个股严重分化,尤其是券商板块的下跌,对市场士气影响较大,而题材股的回落,也使得交投热情低迷。早盘市场未出现强势的领涨板块,前期热点5G、特高压板块表现相对较强。午后黄金股持续走高,但力度不强,难以带动两市企稳运行,两市震荡至收盘。半导体、通信、建材等少量板块表现较好;券商、医药、天然气等表现不佳。沪指收盘下跌0.36%,收报2535.10点;深成指下跌0.26%,收报7428.61点;创业板指下跌0.28%,收报1258.99点。市场成交量萎缩,两市合计成交3133亿元,行业板块涨少跌多,券商股领跌,5G概念股表现强势。
    通信、电力、能源、纺织、传媒等行业涨幅居前,证券、保险、汽车、家电等板块跌幅居前。券商尾盘更是大幅走低,国海证券、方正证券一度跌逾7%。黄金板块午后稳步走强,园城黄金一度大涨逾8%。
  题材方面,早间有消息称,中国将根据风电、光伏发电发展状况调整2020年后的平价上网政策,受此影响,光伏板块大涨,茂顺电源直线封板,风电板块涨幅居前,龙头泰胜风能一字涨停。5G板块延续强势,贝通信、新易盛等多股涨停。雄安新区板块走强,渤海股份涨停。
    从全球资本流动来看,国际资本可能会从美股获利出走,流入到低估值的新兴市场国家。预计美联储在今年加息1次到2次之后,将会结束本轮从2015年开启的加息周期。一般来说,在美联储确定结束交易周期的时候,新兴市场都会迎来表现的机会。随着影响市场的一些利空因素边际改善,投资者的信心会逐渐恢复,重要的风险偏好继续回升,市场交投热情有望重新启动,A股市场或迎来恢复性上涨的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