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雄安概念股冲高回落

已有 241 次阅读2019-1-16 20:50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分享到微信

雄安概念股冲高回落
    周三,沪深两市小幅低开,证券板块的回落使得指数上涨无力,其他板块分化,指数震荡调整。早盘市场缺乏强势领涨板块,15日强势的券商、白酒板块集体调整。午后雄安概念股直线拉升,燃料电池再度出现异动,然而力度不大,未能扭转大盘震荡走势。医疗、保险、软件等板块涨幅居前;半导体、5G、新能源等板块领跌。沪指收盘微涨0.08点,收报2570.42点;深成指微跌0.09%,收报7540.45点;创业板指微涨0.08%,收报1267.30点。市场成交量萎缩,两市合计成交3046亿元,行业板块涨跌互现,雄安概念股午后冲高回落。
    国产软件板块集体拉升,神州信息(000555)、金证股份(600446)双双涨停。工业4.0概念表现强势,沈阳机床、华明装备两个票都顺利晋级三板。创投板块盘中异动,华控赛格(000068)强势封板,鲁信创投(600783)、通产丽星(002243)等跟涨。*ST长生(002680)复牌无悬念跌停,封单超107万手。三安光电(600703)早盘闪崩跌停,成交额达8亿。券商板块集体走弱,行业指数跌幅居前。个股涨跌比1492比2066,整体来看个股涨少跌多,更多的是结构性的行情,涨停个股37只,跌停8只。
  15日强势的券商板块、电子制造、仪器仪表、福建自贸区等板块,则集体回落,表明板块轮动非常快。旧龙头风范股份、新疆交建并没有高位修复的迹象,这批前期强势个股的杀跌,会对热点持续性造成压力。要密切观察龙头东方通信的反馈。盘中,受到国家领导视察雄安新区的消息影响,雄安新区异动,冀东装备、巨力索具等个股强势拉升,但尾盘回落表明此题材的持续性存疑,需观察后续是否有新政策。
    在全面降准以及扩大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的资金池等动作的情况来看,市场将再一次引入数额较大的活水,很明显有利于市场向纵深方向发展。短期的操作上,受到近期部分强势个股获利回吐所致,短期可能赚钱效应不佳,但是中期走势颇具有吸引力。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