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盘冲高回落

已有 503 次阅读2019-1-17 20:52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分享到微信

大盘冲高回落
    周四,指数冲高回落,仍延续此前的反弹趋势。证券板块上午拉升后下午回落,而其他板块严重分化,尤其是近期表现强势题材板块,盘中纷纷回落拖累指数。而题材股方面,国产软件、5G等迎来调整,创投等盘中小幅异动。早盘煤炭、氢燃料电池板块携手领涨,其他板块表现一般,两市整体维持震荡走势。午后受到消息刺激,创投概念股一度拉升,多只个股表现活跃,带动大盘震荡区间整体上移,但创业板仍未见起色。沪指收盘下跌0.42%,收报2559.64点;深成指下跌0.93%,收报7470.36点;创业板指下跌1.25%,收报1251.41点。市场成交量继续萎缩,两市合计成交2941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跌,煤炭板块逆市走强。
    板块上,国产软件、智能穿戴、芯片、天津、雄安、5G等板块跌幅居前,园区开发、煤炭、燃料电池等少数板块逆势飘红。创投板块午后强势拉升,粤传媒、鲁信创投等多股集体封板;煤炭板块表现强势,永泰能源、平庄能源等多股涨停;涨停股中以低价股居多,多股股价不超过10元。个股涨跌比为819 :2742,典型的普跌行情,涨停个股39只,跌停8只。结构性的行情,赚钱效应有限。
    当前的微观资金面表现情况来看,机构资金虽然没有强做多的资金行为,但减仓持续性已经明显减弱。这可以从酿酒、电力等白马或蓝筹股有资金进行低位波段操作的行为可以看出。因此,在白马权重股所面临的抛压已经减弱的情况下,指数处于相对确定的底部应该大概率事件。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