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金融钢铁带领指数

已有 664 次阅读2019-1-20 21:00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分享到微信

大金融钢铁带领指数
    周五,沪深两市股指小幅高开,随后在煤炭、券商、银行、有色等权重板块的带动下,两市冲高回落,随后再度回升走强。早盘市场未出现强势领涨板块,各板块呈现出普涨格局;午后钢铁板块再度走强,二胎概念集体冲高,两板块强势带动下,市场延续上行态势。前期热门连板票集体调整,以东方通信为首的题材股风险释放,集体回落。大金融板块、钢铁等权重股带领大盘冲锋2600点。尤其是沪深300指数,今日大涨很可能意味着盘面出现拐点,如果有权重持续护盘,出现整体的赚钱效应,题材也将有持续性。收盘,上证综指报收于2596.01点,上涨36.37点,涨幅1.42%,成交1512亿,周K线三连阳;深证成指报收于7581.39点,上涨111.03点,涨幅1.49%,成交1753亿。沪指逼近2600点整数关口,周K线三连阳。具体来看,沪指上涨1.42%,收报2596.01点;深成指上涨1.49%,收报7581.39点;创业板指上涨1.45%,收报1269.50点。两市合计成交3266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涨。
   盘面上,钢铁、有色板块集体走强,钢铁行业指数涨幅居前,华菱钢铁率先封板;煤炭板块表现强势,永泰能源一度涨停。权重股走势较好,银行、钢铁、煤炭、保险表现出彩,促使沪指明显大涨。强势板块持续杀跌,风范股份、通产丽星、东方通信等多只前期强势、处于高位的个股盘中触及跌停或已跌停。个股普遍上涨,分化加剧,涨跌比2604:955,涨停个股34只,跌停个股11只。
    前期以5G为首的题材股板块出现暴跌,东方通信接近跌停、风范股份早盘即封死跌停,同类型的个股均出现大幅下跌。两只龙头股的跌停预示5G题材股的炒作已显风险。
    短期来看,春季躁动的走势将会愈演愈烈,但是市场的机会将继续呈现分化,尤其是近期连续下跌的权重板块有望启动,而近期表现较为明显的题材个股形成获利回吐。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行情或已开启
下一篇: 大盘冲高回落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