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节后开门红 创业板大涨3.5%

已有 729 次阅读2019-2-11 21:22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分享到微信

节后开门红 创业板大涨3.5%
    春节后第一个交易日,两市小幅低开,随后震荡上行,并在题材股的全线爆发下持续走强,市场迎来普涨行情。午后,伴随着权重股的企稳回升,特别是证券板块的拉升,指数再次发力上行,创下2440点以来的反弹新高,继续保持良好的反弹趋势。猪肉、酿酒、元器件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石油等一类蓝筹涨幅较小。沪指收盘上涨1.36%,收报2653.90点;深成指大涨3.06%,收报7919.05点;创业板指大涨3.53%,收复1300点整数关口,收报1316.10点。两市共成交3199亿,较上一交易日增量582亿。
   板块与个股呈现普涨局面,两市下跌的个股不足百只,市场处于全面活跃状态。中小创板块走势强劲,5G、国产软件、汽车电子等板块涨幅居前,这与年前业绩预报密集爆雷有关,风险排除之后出现了报复性反弹表现。苹果概念表现抢眼,苹果采用了降价策略之后销量大涨,苹果相关产业链出现积极反应,蓝思科技等个股涨停。次新股走势活跃,需要注意的是本周是解禁高峰,有57只股票的1000多亿市值解禁,对相关个股要持谨慎态度。
    养殖业板块涨幅居前,雏鹰农牧、新五丰、天邦科技、正邦科技等个股涨停。白酒股发力上攻,*ST皇台涨停,泸州老窖涨7%,五粮液、古井贡酒涨超5%,贵州茅台、洋河股份、山西汾酒涨超4%。新零售概念股午后异动拉升,武汉中商封涨停,石基信息涨超8%,兰州民百、新大洲A、汉商集团、刚泰控股涨超4%。通信设备、5G板块持续活跃,个股掀起涨停潮,邦讯技术、东信和平、春兴精工、东方通信、初灵信息、实达集团等个股涨停。银行、保险、上证50、煤炭等主力板块今天涨幅落后,但就目前估值和年报季的时间段来看,它们仍具有相当大的潜力。
    市场延续节前上攻走势,沪指成功站上牛熊分界半年线,上升走势明显,中线走势乐观。外围股市平稳,外资流入助推A股市场走好,预期股指将稳步向上,春季行情将向纵深方向发展。目前业绩爆雷已经过去,资金充裕的状态下是发动春季行情的良好时机。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