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OLED概念股大涨 券商股强势

热度 2已有 1334 次阅读2019-2-13 21:28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分享到微信

OLED概念股大涨 券商股强势
    周三,沪深两市股指小幅高开,随后两市呈现出震荡上涨的格局,在拉升、小幅回落调整、拉升之间反复切换。OLED概念持续强势,成为最强的领涨板块,科技股持续大涨,创业板指一举站上半年线。午后沪深两市涨幅进一步扩大,沪指成功站上2700点,整个盘面出现普涨状态,赚钱效应较强。权重股发力,券商板块大涨,中国联通罕见大涨,工业富联上市后首次涨停,都对市场阶段性多头氛围的延续起重要作用。OLED板块、5G、券商等板块涨幅居前;猪肉、煤炭、电力等涨幅较小。沪指收盘大涨1.84%,日K线五连阳,收报2721.07点;深成指大涨2.01%,收报8171.21点;创业板指大涨1.91%,收报1357.67点。市场成交量温和放大,两市合计成交4742亿元,行业板块全线上扬,OLED概念股掀涨停潮。
    板块与个股方面,市场呈现了明显的普涨局面,两市只有二百多只个股下跌。多家手机厂商宣布在2月底发布折叠屏手机,其最直接的影响则是OLED屏,OLED板块周二开始起动,周三多只个股涨停,京东方A作为最大柔性屏供应商成为各路资金抢筹的对象,已经连续两天涨停。相关的苹果概念、芯片、5G等板块走势活跃,处于涨幅前列。高科技板块全面升温,量子通信、物联网等都有积极表现。
    国产芯片板块快速拉升,友讯达、晓程科技,汇顶科技,力源信息封涨停,江丰电子、四维图新、中兴通讯等跟随大涨。东方通信小幅高开后,不断拉升走强,成功封上涨停板,强势三连板,带动5G板块爆发。券商板块午盘异动拉升,中国银河,华林证券强势涨停,长城证券,国元证券跟随大涨。汽车板块尾盘异动,长安汽车一度冲击涨停,海马汽车、广汽集团等纷纷跟涨,消息面,长安欧尚宣布率先实施汽车下乡补贴,打响汽车下乡重启的“第一枪”。
   没有整体下跌的板块,猪肉、煤炭、酿酒等板块涨幅落后。值得注意的是银行及保险板块,前两天走势落后,下午明显活跃,对于大盘突破产生了积极推动作用。
   目前股指即使已经五连阳,也完成了对前面2700点密集成交区压力的突破,同时个股也存在冲高回踩的风险,但是就中线的角度来看,目前市场的反弹仅仅仍是一个开始,还远未到结束的时候。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1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黄河魂的博客 2023-1-15 08:40
同意上述判断!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