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股指冲高回落 可能震荡调整

已有 516 次阅读2019-2-21 20:59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分享到微信

股指冲高回落 可能震荡调整
    周四,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开盘震荡后展开拉升,并在证券等板块的带动下继续上行创日内新高。但新高后不久,板块纷纷跳水走低,金融股拉升后回落,多板块午后走低,而题材股分化,涨停股纷纷炸板,强势股多数跳水,指数也急跌翻绿。沪指收盘下跌0.34%,收报2751.80点;深成指下跌0.26%,收报8451.71点;创业板指上涨0.30%,收报1412.54点。两市合计成交6187亿元,续创去年3月以来新高。北上资金净流入26.5亿元,为连续第17日净流入。
    受市场行情影响,绝大部分板块均以带有长上影的形态报收。互联网金融领涨两市,东方财富一度封板、绿庭投资、熊猫金控逼近涨停。通讯设备虽然从整体涨幅上与互联网金融相差较大,但板块效应却明显强于互联网金融。其中,东方通信继续封板,创出历史新高,春兴精工、汇源通信、会畅通讯等滞涨个股首次封板、硕贝德连续两日录得涨停。
    2800点附近是一个压力区,不仅是前期的一个支撑和压力的转化,同时也是前期的一个密集成交区。短期市场大概率上会出现调整形态。
    当前市场仍然处于底部区域,很可能是一个熊牛转换的过程。从去年10月份以来,市场已经具有明显的估值底和政策底的特征,而经历了近期的上涨后,上证指数在技术走势上也突破了原来的下跌走势。但市场从熊市转向牛市绝不会一蹴而就,需要有个过程,这个过程就是持续的震荡。经历连续拉升之后市场聚集大量的短期获利盘,这里调仓换股的需求升级,可能震荡调整。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