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深成指周K线罕见十连阳

已有 501 次阅读2019-3-17 21:00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分享到微信

深成指周K线罕见十连阳
    周五,主板表现稳定,中小创相对弱势,题材股集体性杀跌缓解,但局部性走低延续。沪深两市高开,开盘后证券、保险等板块走强,一度带动指数强势上行,而房地产、家电、酿酒等板块紧随其后,题材股活跃,市场普涨格局尽显。午后,金融股冲高回落,题材股多数走低,指数震荡回落。尾盘一小时,板块重拾升值,指数也震荡回升,全天保持高开高走表现。两市涨停板个股家数明显减少,市场赚钱效应继续趋弱;同时两市成交量萎缩,交投活跃度不足。上海自贸、工程机械、房地产等板块涨幅居前;电子支付、5G、芯片等科技股领跌。
A    沪指收盘上涨1.04%,重新站上3000点大关,收报3021.75点;深成指上涨1.41%,收报9550.54点,周K线罕见十连阳;创业板指上涨0.75%,收报1662.62点。两市合计成交7506亿元,板块呈现普涨态势。
    上海自贸由相关消息影响走势积极,全天涨幅居前。房地产、家电、工程机械也处于涨幅前列,大盘大幅拉升之后,行情展开所有板块都有活跃机会,这些滞后表现的板块开始了补涨行情。猪肉板块卷土重来,不过涨停只有一家,气势大为减弱,非洲猪瘟与猪周期叠加,市场对于猪肉价格预期提升是该板块持续活跃的原因。盘中保险、证券等板块走势活跃,但后半段整体回落。航空、云计算、软件服务等板块跌幅居前。
    市场没有跟随周三和周四的走势继续走低,反而走出了不错的行情,一是因为事件收官,需要稳定,所以以金融为首的权重板块表现良好;二是滞涨的板块存在阶段性的补涨预期,包括受到利好数据的机械、房地产,以及防守型的家电、酿酒等出现补涨,带动了股指有所表现;三是经过周三和周四的持续下跌后,空方的力量趋于减弱,两市净流出的资金近50亿,市场的抛压减少,侧面减少了市场的回调压力。
  目前短线的技术指标形态,仍处以修复的过程当中,所以短期市场可能继续震荡的走势,而中长期的技术形态仍以向好的趋势走势为主。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