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茅台再创历史新高 白酒家电地产医药钢铁股强势

已有 571 次阅读2019-3-18 21:08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分享到微信

茅台再创历史新高 白酒家电地产医药钢铁股强势
    周一,经过短暂的震荡回调,大消费板块快速崛起,带动股指呈现持续上攻的形态。整体来看,两市呈现高开高走的强势上攻格局,盘面上表现的是补涨行情走势,同时两市稍微放量,部分资金再度进场。受茅台再创历史新高的影响,大蓝筹板块如白酒、家电、地产、医药等个股纷纷走强,而近期表现强劲的创投板块、独角兽、电网概念个股,则在科创板首批申请上市名单曝光后,出现明显下跌。沪指收盘上涨2.47%,收报3096.42点;深成指涨3.07%,收报9843.43点;创业板指上涨2.67%,收报1707.06点。两市合计成交8330亿元,行业板块全线上扬,酿酒板块集体爆发,两市近百股涨停。
    近两日市场资金对题材股的炒作热情有所降温,资金转向绩优白马股。蓝筹白马龙头贵州茅台创出历史新高并站上800元整数大关口,让错失贵州茅台的资金涌向其他的低估蓝筹白马。比较活跃的受资金追捧的均是白酒,医药,钢铁,家电,房地产等有强劲业绩支撑的板块。
    酿酒、化纤、建筑、医药等板块涨幅居前,钢铁、煤炭都处于涨幅前列。除上周五逼近涨停的公共交通板块以绿盘报收之外,其余行业板块全部飘红。前期人气题材工业大麻、上海自贸、沪企改革、独角兽等板块走势落后表现不佳。
    盘中酿酒板块活跃,贵州茅台大涨超4%,股价突破800元大关,稳坐第一高价股宝座,口子窖、五粮液、酒鬼酒等近10只个股以涨停报收。钢铁板块中新宁特钢、大冶特钢封于涨停。医药板块中康美药业、灵康药业、金成药业等7支各股涨停。建筑行业强势上涨,中国国际、新疆交建、北方国际等多股涨停。东方通信下午快速拉升至涨停,它起动之后大盘迅速结束横盘整理再次上涨,可以看出东方通信对于整个盘面的热度还是有比较明显的影响。
    技术上沪指在2923至3129区间形成箱体震荡,虽然整体多头趋势并没有改变,然而3100之上压力重重,同时由于指数短期涨幅较大,获利盘回吐压力也不可小觑,区间震荡并未结束,大盘依然处于箱体整理阶段。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