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延续震荡整理态势

已有 517 次阅读2019-3-20 21:16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分享到微信

延续震荡整理态势
   周三,沪深两市早盘小幅低开,其后便在金融板块的带动下震荡走高,并再一次突破3100点整数关口;随后遇阻快速跳水,并在10日均线处金融板块再度形成护盘拉升之势,带动股指止跌回升,甚至翻红。整体来看,市场保持的是震荡走势,其中金融板块是试金石,金融强,则指数涨或企稳回升,金融跌则指数跳水。新疆、旅游、券商等板块涨幅居前;养殖、电子半导体、燃料电池等领跌。沪市微跌0.34点报收于3090.64点,跌幅0.01%;深市下跌0.4%报收于9800点;创业板下跌20.97点报收于1687.9点,跌幅1.23%。两市共成交7799亿,较昨日小幅增量43亿。
  消息影响的随机因素还是占据一定优势。高层召开会议,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新疆板块走势抢眼,多只个股涨停。近日,意大利“一带一路”展会城市推介会在西安举行,西安板块下午集体走强。房地产板块盘中异动,财政部公布2019年立法工作安排,没有房产税法,刺激了市场对房地产板块的想象空间。证券、保险板块走势比较活跃,对于盘面产生积极作用。猪肉、稀土、芯片等板块跌幅居前,前期爆炒的个股出现了资金退潮的迹象。
    个股方面,涨停个股虽然依旧保持在70家之上,但盘中跌停个股数量在不断增多,特别是前期强势股近期波动幅度较大,大涨大跌迹象较为明显,因此不排除在公司股价严重脱离公司基本面之后大资金存在撤退的可能,至于大跌之后的上涨更容易是资金拉高出货的自救模式。
    继中信、华泰、中金等国内权威机构下调“明星股”评级之后,近期看空研报不断增多。从短期来看,对于市场的火热情绪或将产生一定的负面影响,但从中长期来看则有助于投资者从非理性的投机行为逐步转变为理性的投资行为,加速我国资本市场向发达国家成熟的资本市场靠拢,因此对于被“点名”的优质个股短期调整之后,未来仍然存在中长期战略配置的价值。
    目前市场已经进入第二阶段,市场热点开始减退,题材股不断分化。多空调仓需求升级,市场分歧开始加大,也难免产生波动。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