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利好刺激下冲高回落 调整时间或将拉长

已有 263 次阅读2019-4-15 23:28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分享到微信

利好刺激下冲高回落 调整时间或将拉长
    受到周末利好刺激,周一市场大幅高开,不过高开之后便显露出疲软的迹象,无论是主板股指还是创业板股指均呈现震荡下行走势,并且相继失守各自的重要支撑,呈现阶段性跳水走势。早盘,以保险为代表的金融权重股成为推动指数上涨的主要力量,5G、自贸港、工业大麻相继拉升,但总体力度有所衰减,指数高位震荡之后稍显回落态势。午后,白糖概念股走强,两市未见起色,依旧回落。
    权重股占据主导位置,保险板块领涨两市,银行、家电等抗跌性较强,只是美中不足的是板块效应不强,同时叠加证券板块全天震荡幅度较大,从早盘的领涨到尾盘的领跌成为拖累股指持续下行的主要杀跌动力,因此未能推动股指形成高开高走的强势格局。涨停板个股家数快速萎缩,市场赚钱效应日内呈现反转。保险、银行等权重板块护盘;券商、造纸、零售等板块领跌。沪指收盘下跌0.34%,收报3177.79点;深成指下跌0.78%,收报10053.76点;创业板指下跌1.70%,收报1666.90点。两市合计成交7758亿元,行业板块涨少跌多。
  保险板块一直处于涨幅首位,新华保险成为板块龙头。保险行业受益于人口老龄化,加上行业对于多种保险产品的整顿,传统大型保险公司迎来业务高速发展机会,目前保险板块整体估值不高,而且业绩还在持续增长,低估值加上成长性,成为外资追捧的主力品种,是典型的稳健投资品种。值得注意的还有银行与煤炭板块走强,它们都是经济的重要先行指标,且具备业绩优秀现金流充裕的特点,走势缓慢但趋势性强,目前的估值具有相当的吸引力,适合低风险偏好的投资者。5G、仓储物流等板块涨幅居前,证券、猪肉、创业板50等板块跌幅居前。视觉中国继续跌停。 市场热点由前期的题材端转向业绩端,比如涨幅靠前银行、保险等,而跌幅靠前的基本都是前期大幅炒作的题材股。
    市场总体为冲高回落的调整走势。从价、量、时、空因素角度来看,如果后续量能减弱,则市场的调整时间或将拉长。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