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金融股崛起 5G概念股掀涨停潮

已有 213 次阅读2019-4-16 21:18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分享到微信

金融股崛起 5G概念股掀涨停潮
    周二,沪深两市低开,经过阶段性的震荡之后,金融板块快速崛起,特别是银行、保险等品种带动股指持续拉升,同时部分科技股也趁机助攻,带动股指不仅重新收复3200点整数关口,同时也对周一的长阴线进行反包。早盘,5G、金融成为上涨的核心板块,有色金属、燃料电池、工业大麻跟随其后,前期表现较强的猪肉、沪企改革概念出现较大调整。午后,银行板块持续拉升,两市指数大幅拉升。盘面热点:保险、通信设备、电信运营、银行、多元金融、有色、煤炭、保障房、抗癌、锂电池等板块表现强劲。5G、氢能源、银行等板块涨幅居前;仅有养殖等少量板块微跌。
    收盘时,上证综指报收于3253.60点,上涨75.81点,涨幅2.39%,成交3601亿;深证成指报收于10287.64点,上涨233.88点,涨幅2.33%,成交4308亿。创业板指上涨1.84%,收报1697.53点。共有111只个股涨停,多数集中于保险、银行、有色金属、煤炭采选、5G概念、燃料电池、稀土永磁、国产芯片等板块。
  从盘面上来看,保险、银行、有色金属、煤炭采选、5G概念、燃料电池、稀土永磁、国产芯片等板块涨幅居前,而港口水运、电力行业、猪肉概念、知识产权等板块涨势相对较弱。金融与周期板块对于推动大盘上行,功不可没。保险与银行,煤炭与有色,这些经济先行指标的强硬表现,是经济复苏的重要证明。题材股也同步表现,5G掀起涨停潮,氢能源、量子通信、云计算等都处于涨幅前列。主力权重板块与题材类一起活跃。没有整体下跌的板块,但猪肉、新零售等板块走势落后,消费类的板块防守意义比较明显。
    周一较大利好刺激下市场很少有人看空,但15日市场高开低走,最后竟然翻绿。而15日下挫之后,16日一度很少人看多,然而市场反人心大涨。上行趋势中最大的风险之一就是机构的一致性看多,当然这仅指阶段性的,不是趋势类的,而这种风险在近期实际上已经被多次印证。
    权重股仍是推动指数上行的关键,继续关注金融股的表现。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