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汽车股大涨 金融股回调

已有 477 次阅读2019-4-17 21:08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分享到微信

汽车股大涨 金融股回调
    周三,沪市股指全天维持窄幅震荡走势,银行、券商金融板块板块小幅调整,汽车、煤炭板块走强与金融板块形成对冲,创业板股指震荡上行,走势强于沪指。早盘小幅低开后便震荡走高,随后走出持续震荡走势,且震荡幅度较小。成交量继续保持萎缩状态,交投并不十分活跃。个股近百家涨停,市场赚钱效应较周二有所回升,结构性机会继续演绎。汽车行业、煤炭采选、燃料电池、工业大麻、猪肉概念、化工行业等板块张福建居前;而银行、保险、券商、房地产、国产软件等科技类板块拖了行情后腿。收盘,沪指上涨0.29%,收报3263.12点;深成指上涨0.55%,收报10344.43点;创业板指上涨1.17%,收报1717.44点。两市合计成交8301亿元,行业板块涨多跌少,汽车板块掀起涨停潮。行业与概念板块涨跌不一,板块之间轮动较快,投资者操作难度也相对提升,从而导致市场人气难以积聚。
  汽车整车板块午后飙涨,个股掀起涨停潮。截止收盘,长城汽车、东风汽车、中通客车、众泰汽车、一汽夏利、比亚迪、北汽蓝谷、一汽轿车、亚星客车等个股涨停,金龙汽车、曙光股份、江淮汽车等个股表现不俗。汽车板块的异动或与一汽集团即将整体上市有关,不过从新闻的时效性上来看,前几年便有此类新闻出现。氢能源、锂电池等板块涨幅居前,市场期望会出台新的政策促进新能源汽车发展,但这些消息并未得到证实。
    猪肉板块今天再次走强,居涨幅榜前列,农业农村部市场与信息化司司长唐珂17日在新闻发布会表示,下半猪价有可能出现阶段性快速上涨,这对于猪肉板块形成利好。农林牧渔、电气设备、造纸、酿酒等板块表现较为乐观,其中贵州茅台再创历史新高,接下来上试千元将有可能,不过从中期及长期可操作性来看,目前所处位置相对较高,因此还需灵活对待。保险、银行板块处于跌幅榜前列,不过就估值的安全性来看,这两个板块的下跌只是正常调整。
    刚刚起动的金融与周期板块,目前的估值就是市场的安全边际所在。股指离4月8日的高点非常接近,但要实现突破还需要权重蓝筹股及成交量的配合。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