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整体下探空间有限 紧握业绩和价值

已有 225 次阅读2019-5-9 20:36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分享到微信

整体下探空间有限 紧握业绩和价值
    周四,沪深两市继续震荡调整,早盘三大股指低开低走,午后在各路题材股助力下,指数出现一波震荡拉升,但是权重股未能有效配合,影响了市场人气,促使指数尾盘再度跳水走低。早盘,虽然有航天军工和大飞机板块的拉升,但仍难改震荡下行的走势。近几日受到资金关注的人造肉、酿酒、金融板块盘中遭到抛压,导致沪深指数再创阶段性新低。午后,农林牧渔板块有所表现,带动指数略有反弹,但依旧不改市场震荡走弱的格局,最终三大股指均以阴线报收。盘面上个股普跌,热点匮乏。仅有乡村振兴、半导体、稀土等极少量板块红盘;酿酒、医药、家电等大消费领跌。收盘,沪指下跌1.48%,收报2850.95点;深证成指下跌1.39%,收报8877.31点;创业板指下跌0.84%,收报1469.48点。
  板块方面,权重股与题材股保持齐涨共跌态势,农牧饲渔、航天航空、国产芯片、稀土永磁、智能电视、猪肉概念等板块涨幅居前;食品饮料、医药制造、工业大麻、黄金概念等板块跌幅居前。从行业分类来看,农林牧渔受消息面影响领涨两市,新希望、宏辉果蔬、金健米业、万向德农等多股以涨停报收,圣农发展、农发种业等紧跟其后,板块效应较强。农林牧渔板块的集体异动主要受到消息面刺激影响。集成电路板块走强,领涨两市,康强电子、光力科技、亚光科技、大港股份涨停、南大光电、晶方科技、北方华创、国民技术、晶盛机电、润欣科技、国科微等个股均有不俗表现。从跌幅榜来看,酿酒、食品饮料、保险、医药等板块跌幅居前,其中个股调整幅度相对较大,
    目前市场进入了基本面确认与外围扰动增加的调整阶段,特点或将是波动大、分化严重,应紧握业绩和价值。短期市场可能还会有反复,但整体下探空间有限。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