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市场重回前段时间百股涨停节奏

已有 227 次阅读2019-5-12 20:41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分享到微信

市场重回前段时间百股涨停节奏
    周五,迎来久违大涨,分时图上走出罕见的深V图形。两市主力资金净流入242.7亿元,结束了长达14个交易日净流出的局面。两市股指集体高开,随后维持高位运行态势。早盘券商板块领衔上涨,随后5G板块强势拉升,养殖概念快速走强,酿酒板块亦跟随强势走高,氢燃料板块表现活跃,市场热点此起彼伏,合力带动之下,三大指数均线大幅收涨。午后市场急跌向下,三大指数一度翻绿,但很快就直线拉升,随后更是继续强势上行,创日内新高。芯片、5G、酿酒等板块涨幅居前;石油、电力、银行等涨幅较小。
    沪指收盘上涨3.10%,收报2939.21点;深成指上涨4.03%,收报9235.39点;创业板指上涨4.38%,收报1533.87点。两市合计成交6102亿元,行业板块全线上扬。市场涨停家数100余家,除ST板块,仅欧菲光一家跌停,连续下挫的康美药业一早就打开了跌停板,以红盘报收,市场重回前段时间百股涨停节奏,股市成交量放大明显。
    “萧条”多日之后终于迎来普涨格局,酿酒板块涨幅居前,通讯设备、半导体、保险、证券、以及农林牧渔等集体迎来大幅上涨,特别是农林牧渔板块,在“通胀预期”提升以及消息面推动影响下近日持续走强,新五丰、金新农、正邦科技、万向德农等多股以涨停报收,其余个股跟涨势头良好。从盘中情况看,高开就已经说明市场或有大动作。而午后一度的急速下挫,主要还是重要事件公布的刺激,但恰是官方的公布,也使得“靴子落地”。这点,从快速下跌后的强势拉升就是很好的佐证。
    经过大幅调整之后,A股对外资的吸引力将进一步提升,并且MSCI扩容及A股入富预期下,外资大幅流出的局面或将得以改善,助力A股回归企稳运行。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