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金融股领跌 ST股掀跌停潮

已有 255 次阅读2019-5-13 20:45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分享到微信

金融股领跌 ST股掀跌停潮
    周一,沪深两市大幅低开,上证指数开盘失守2900点,随后两市维持低位运行态势。早盘海南板块异动,白酒板块直线拉升,5G板块走强,人民币贬值概念纷纷表现,但总体未能带动两市强势拉升,市场仍维持缩量阴跌格局。午后长三角一体化概念集体冲高,但难以扭转股指下挫走势,个股呈现普跌格局。整体而言,权重与题材均现下挫,市场人气未见明显改善。沪指收盘下跌1.21%,收报2903.71点;深成指下跌1.43%,收报9103.36点;创业板指大跌2.01%,收报1503.06点。市场成交量萎缩,两市合计成交仅有4662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跌,券商、保险、银行等金融股领跌,ST股掀起跌停潮。
   从盘面上看,早盘受退市消息影响,摘帽板块集体走强,觅海集团、友好集团封涨停,石化油服、金岭矿业、大唐电信盘中大涨。天然气板块早盘异动拉升,贵州燃气直线封板,新疆火炬、东方环宇等跟涨。上周五进入调整的农业板块再度走强,丰乐种业一马当先封死涨停,敦煌种业二度封板,隆平高科首板,登海种业、农发种业、荃银高科等个股纷纷大涨。酒水饮料近期保持强势,古越龙山、香飘飘、重庆啤酒、青岛啤酒、五粮液等个股走势较强。午后物流板块异动拉升,澳洋顺昌、皖江物流直线封板,飞力达、澳洋顺昌均大幅上涨。上海自贸区板块午后有所表现,上海凤凰、浦东建设涨停,上海临港、上海物贸等个股大涨。但市场大部分板块走势低迷,ST板块、汽车板块、猪肉板块,证券板块跌幅居前。两市涨停个股近60家,跌停个股6家。
    本轮调整的性质是牛市第一波上涨后的正常回撤,牛市大格局未变。由于估值提升仍有基础以及业绩底部的不断确认,股票市场后续仍有不错的机会,维持乐观的态度,逢低布局。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