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对后市不用过度担忧

已有 236 次阅读2019-5-14 20:42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分享到微信

对后市不用过度担忧
    周二,市场受外盘影响大幅低开,随后在券商板块的带领下,各大股指一度翻红,但市场成交量未能有效放大,导致股指在冲高后回落。午后,科技股虽全面拉升走强,但依旧不改市场低迷格局,股指连续弱势调整,最终三大股指均以下跌报收。盘面上看,避险板块整体表现较强,黄金、农业等涨幅居前,但多数板块走势低迷。卫星导航、有色金属、安防等少量板块维持上涨;种业、人造肉等领跌。沪指下跌0.69%,收报2883.61点;深成指下跌0.71%,收报9038.36点;创业板指下跌0.56%,收报1494.60点。市场成交量继续萎缩,两市合计成交仅有4555亿元,较13日减量107亿,行业板块多数收跌。北向资金14日净流出105.87亿元,创史上单日净流出额第三高。
   板块与个股方面,黄金概念继续走强,黄金成为避险资金的重要选择。盘中科技板块活跃,5G板块走强,奥维通信等多只个股涨停。猪肉板块进入涨幅前列,猪肉价格还在上涨过程中,该板块有反复活跃的机会,但目前的估值已经不低,透支了肉价涨幅预期,这种关系到国计民生的刚需产品如果超过一定幅度,可能会引发政府干预。受七个上市公司股票停止交易的消息影响,ST板块继续跌幅居前,多只个股跌停。次新股、上海自贸等题材性较强的品种跌幅居前。
    消息面上非常热闹。昨夜美股经历今年以来最大的单日跌幅,国际市场避险情绪急速升温,如黄金价格大幅上涨,这也是14日资源股走强的原因。与此同时,MSCI扩容名单揭晓,A股大盘纳入因子由5%提高至10%,其中有18只创业板个股首次被纳入,这意味着未来有着相当数量的增量资金入场,同时对于提振投资者信心也起到了一定的作用。这对于当前的市场来说,无异于雪中送炭。而就14日盘面来看,两市表现也远远好于预期,这一方面得益于前期风险的充分释放,另一方面也是投资者恐慌情绪逐步平稳的表现。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