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最悲观的时期已经过去

已有 589 次阅读2019-5-20 20:50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分享到微信

最悲观的时期已经过去
    周一沪深两市小幅低开,开盘后震荡走低并一度迎来跳水。盘中,证券、银行等一度护盘,但其他板块跟随意愿不强,指数低位运行。此后,证券板块再次拉升,多板块小幅跟随,指数快速回升并一度逼近翻红。午后,指数震荡回落后一度上冲,但量能不济下未能呈现翻红,全天低开反弹报收十字星。盘面上部分科技股明显止跌走强,依旧是局部性的赚钱机会。行业与题材板块涨跌不一,航天航空、券商信托、稀土永磁、国产芯片、OLED、军民融合、软件、信息导航、半导体等板块涨幅居前;而农牧饲渔、贵金属、食品饮料、人造肉、酿酒、化纤等板块跌幅居前。收盘,沪指下跌0.41%,收报2870.60点;深证成指下跌0.93%,收报8916.11点;创业板指下跌0.64%,收报1469.31点。行业板块涨少跌多,稀土永磁概念股逆市大涨。
    科技股表现较为突出,其中国产软件、芯片、卫星导航等诸多科技类题材股涨幅较好,蓝科软件、三川智慧、华微电子、江化微等涨停。国防军工及军民融合概念表现也较为活跃,东材科技、兴森科技、天和防务等涨停。稀土永磁板块午后全面爆发,金力永磁率先直线封涨停之后,概念股迎来“击鼓传花”,掀起新一轮涨停潮。截止收盘,除了金力永磁之后,正海磁材、北矿科技、银河磁体、中科三环等个股涨停,横店东磁、有研新材等个股股价冲击涨停,五矿稀土、天通股份、盛和资源等个股跟涨。前期强势板块人造肉领跌,种业、猪肉概念股跌幅均较大。
    券商为首的权重股开始护盘,也说明连续下跌之后,市场支撑逐步呈现,调整空间较为有限。东方通信等开始表现,表明旧热点有所异动,游资蠢蠢欲动。人造肉、猪肉等开始补跌,这也有利于市场新热点的启动和轮换。
    在市场情绪较为低迷的情况下,当前两大预期差已经全部落地、MSCI如期提高A股纳入因子的背景下,在五月下旬可以逐步乐观起来,至少最悲观的时期已经过去,MSCI指数审议会议提高A股的权重也将会在中长期再度吸引外资流入,从而逐步对冲外围因素引发的北上资金流出。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