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软件股逆势大涨

已有 336 次阅读2019-5-22 20:54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分享到微信

软件股逆势大涨
    周三A股继续盘整,5G、软件、芯片等“科技补短板”主题有所表现;稀土永磁退潮,券商股继续引领大盘走势,北上资金大笔流出。早盘稀土板块持续高开表现,受华为OS操作系统最早今年秋面市消息影响,国产软件开盘走强,随后5G板块再度活跃,前期龙头东方通信实现三连板,两市再现震荡走势。午后农业股持续拉升,近端次新活跃表现,半导体概念强势反弹,海南板块逆势爆发,带动两市企稳回归平盘线附近。板块方面,通讯、电信、软件、环保等行业涨幅居前,多元金融、船舶、有色、安防、石油等跌幅居前;国产软件、网络安全、5G概念、物联网等涨幅居前,猪肉概念、工业大麻、稀土永磁等领跌。沪市上涨14.27点报收于2891.7点,涨幅0.49%;深市下跌0.51%报收于9041点;创业板下跌5.09点报收于1488.63点,跌幅0.34%。两市共成交4692亿,较21日减量103亿。行业板块多数收跌,软件板块逆市掀涨停潮。
  板块与个股方面,外部因素对于近期热点产生了明显的影响。种业作为受益品种,名列涨幅榜第一,敦煌种业、丰乐种业涨停。21日华为总裁的访谈提升了市场信心,5G、芯片等板块继续活跃,信息安全、云计算、物联网等板块也处于涨幅前列。不过安防板块冲到冲击,代表性企业海康威视、大华股份跌幅都超过了5%。海南板块、赛马概念下午异动。近期热点稀土板块跌幅居前,但短线走势过急,加上业绩还没有大的起色,暴涨之后走势出现分化。
    本月指数的表现,是经历了市场的回调以及重要事件影响的杀跌而来的,目前则处于风险释放的尾声阶段。当下,需要注意的一个是MSCI扩容的时点上,月底之前主动资金介入的动能将给市场带来提振。近期权重股频繁异动,市场成交虽然低迷,但资金蠢蠢欲动,一旦外资注入下形成合力,指数反弹也将是一触即发。市场有望进入风险偏好逐步修复的反弹阶段。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