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5G概念股大涨

已有 547 次阅读2019-6-10 21:11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分享到微信

5G概念股大涨
   上周五美股三大股指齐涨,基于全球市场联动性,沪深股指高开,随后A股围绕平盘线附近震荡运行。早盘节前领跌的5G概念股领涨两市,节前护盘的券商股大幅下跌,市场热点轮动加剧,北上资金再现大幅流入,两市一路震荡上扬。午后石墨烯概念冲高,油气板块拉升,股指维持高位,稍显回落。收盘,沪指上涨0.86%,收报2852.13点;深证成指上涨1.48%,收报8711.79点;创业板指上涨1.08%,收报1431.34点。市场成交量依然低迷,两市合计成交仅有3667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涨,5G概念股掀起涨停潮。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82.54亿元。
  行业与概念板块涨多跌少,局部赚钱效应凸显。在行业板块之中,通讯行业、电子元件、安防设备、石油行业、汽车行业、食品饮料等板块涨幅居前;而在概念板块之中,5G概念、石墨烯、稀土永磁等板块涨幅靠前。而引领下跌品种主要为解禁的独角兽概念股——工业富联的大跌并破发;金融信托类股安信信托的大跌等也均对市场人气形成负面影响。
   5G、通信设备反复活跃,个股掀起涨停潮,梦网集团、华脉科技、科信技术、泰晶科技、欣天科技、中富通、国脉科技、飞荣达等十余只个股涨停。5G商用的加速落地很大一部分原因来自于国际方面的博弈,运营商的节奏有点儿被打乱。目前还缺乏大面积应用的基础,受益的只能是其中的一小部分企业,目前整个板块的活跃题材性特征比较明显,个股质量良莠不齐,后市走势会出现分化。
  证券板块名列跌幅榜第一,中信建投领跌。消息面上,中信建投、南京证券近期有巨量的限售解禁,对个股走势产生震慑力。有26家上市券商披露了5月月报,18家营收环比下降,只有8家券商净利环比增长,财通证券、华安证券、中信建投净利跌超八成。这是引发整个证券板块走弱的重要原因。
    全球货币宽松预期强化,资金风险偏好持续修复。预计外资将恢复持续净流入A股的状态,其偏好品种的战略配置窗口打开。国内政策的调整空间更大,主动性更强。市场已在战略配置区间内,随着转机信号明确,会进入企稳上升的通道。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