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券商基建股爆发 稀土板块掀涨停潮

已有 565 次阅读2019-6-11 21:10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分享到微信

券商基建股爆发 稀土板块掀涨停潮
    周二,指数在券商、稀土两大板块带动下,高开高走,放量突破多条均线压制,说明当前大盘短线回调告一段落。三大股指小幅高开之后,全天呈现单边上扬趋势,盘中没有出现明显的调整,直至临近尾盘,指数才有所收敛,维持窄幅整理状态。早盘大基建和金融股集体爆发,两市震荡上行,市场量能明显放大,两市做多情绪大幅提振。午后稀土概念上演涨停潮,沪指持续走强,创业板也有相似表现,两市行情一路上行。除了引领人气的券商与稀土永磁板块涨势突出之外,基建产业链全面爆发,玻璃、水泥、建筑装饰、铁矿石等行业板块集体走强。盘面上个股普涨,涨停个股家数接近120家,赚钱相应再度明显回升。人造肉、稀土永磁、券商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石油等涨幅较小。沪指收盘上涨2.58%,收报2925.72点;深成指上涨3.74%,收报9037.67点;创业板指飙升3.91%,收报1487.35点。两市共成交5655亿,较昨日增量1988亿。行业板块全线上扬,券商股爆发,稀土板块掀涨停潮。市场涨跌比家数来看,上海为1480:17;深圳市场为2153:27;创业板为750:7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73.70亿元。
  板块与个股升温非常明显,两市下跌个股不足50只。今天早盘热点比较突出,基建及相关板块走势强劲,中设集团、苏交科、中铝国际、设研院、华阳国际涨停,中国交建、中国铁建等多股纷纷走高。消息面上,允许将专项债券作为符合条件的重大项目资本金,推进专项债支持稳定增加有效投资。专项债不计入隐形债务,直接充当资本金,贷款机构给予优先配套支持,这种利好直接刺激了基建行业的股价表现。证券板块靠天吃饭,与市场行情密切相关,大盘走强,证券板块迅速从10日跌幅第一的颓势中走强。稀土永磁概念股掀起涨停潮,章源钨业、鸿达兴业、达刚路机、北矿科技、宁波韵升、中钢天源、英洛华、久吾高科、金力永磁等涨停。养鸡概念表现活跃,禾丰牧业、民和股份、圣农发展、海大集团、仙坛股份、益生股份涨幅超过5%。人造肉板块再度活跃,与人造肉海外龙头企业的上涨相关。稀土、猪肉、农业等板块都处于涨幅前列,银行、石油、黄金概念等板块涨幅明显落后。
    两大利好助推市场放量上攻,一是积极财政政策加力提效,专项债券资金可作为重大项目资本金,这是非常时期的一次放水,在投资环境持续改善的推动下,市场投资者对市场的信心正在进一步加强。二是在盘前央行公布在香港市场发行央行票据,此消息一出,人民币瞬间飙升超百点,市场热情瞬间被点燃,大盘放量上攻,盘中攻击了2900点大关,普涨格局再现。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