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氢能源股大涨 低位低价股出现涨停潮

已有 658 次阅读2019-6-13 20:52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分享到微信

氢能源股大涨 低位低价股出现涨停潮
   周四,沪深两市低开低走,随后在氢燃料电池等板块带动下拉升翻红。午后,沪指主要在平盘线上方做震荡,创业板指走势相对较强。盘面热点:氢能源、燃料电池、腾讯概念、ST板块、网贷概念、超导概念、阿里概念、互联网、广告包装等板块表现强势。从板块上看,氢燃料电池、ST、电子竞技等板块涨幅居前,集成电路、农林、通信设备等板块相对较弱。收盘,沪指报2910.74点,涨0.05%,深成指报8951.61点,跌0.03%;创指报1479.83点,涨0.40%。市场成交量萎缩,两市合计成交仅有4498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涨,氢能源概念股掀涨停潮。
  板块方面,电子竞技板块涨幅居前,晨鑫科技、恺英网络、盛天网络、电魂网络涨停,顺网科技、掌趣科技、中青宝等个股纷纷走强。征信概念表现抢眼,应用物理、三联虹普表现突出,科创信息午后涨停。氢能源板块大热,鸿达兴业、大洋电机、兰石重装、中钢天源、美锦能源、安泰科技等十多只个股涨停。互联网概念中的暴风科技、长城动漫、盛天网络等多只股票涨停。
   全天,最重要的消息就是科创板的开板,悄无声息的令人措手不及。知道科创板在加速推进,但如此快速的设立,也确实是出乎意料。不过,科创板的正式开板也是资本市场重要历史时刻。今天的开板也就是个仪式,预计两个月内首批企业将上市。
  高层提出将放宽外资从事证券投资的准入限制。这也是好事,对A股和外资都是好事,即有利于外资持续的介入,也有利于市场的稳定。但是我们不仅需要开放和吸引外资,更多的是需要不断完善内部制度和环境。
    市场上攻需要以站稳2900点为前提,且大金融与周期形成合力突破,行情才有可能展开下一阶段的反弹。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