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黄金股强势 稀土永磁5G等热门题材股领跌

已有 714 次阅读2019-6-16 21:14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分享到微信

黄金股强势 稀土永磁5G等热门题材股领跌
    周五,两市高开后展开震荡,权重股表现稳定,但题材股分化严重,尤其是近期强势的稀土等概念股悉数走低,市场也表现较为低迷。不过,权重股一度托底下,指数表现相对平稳。午后,证券板块震荡走低,权重股纷纷下行,指数震荡走低下全线下行。市场出现了比较大的变化,主要是此前一直强势的概念股出现大跌。比如,13日涨停潮的氢能源全天大跌,而稀土永磁板块也集体回落,5G和芯片等也是重挫,市场热炒的题材股下行,情绪影响较为严重。板块上看,黄金、军工等避险板块逆势上涨,5G、稀土永磁和次新股等前期大热板块集体重挫。
   收盘,上证指数报收2881.97点,下跌28.77点,跌幅0.99%,成交额1943亿。深证成指报收8810.13点,下跌141.48点,跌幅1.58%,成交额2546亿,两市合计成交额4489亿。创业板指报收1453.96点,下跌25.87点,跌幅1.75%。成交额844亿。沪深两市,个股共计上涨389只,下跌3167只,涨停26只,跌停24只。沪股通净流入9.14亿,深股通净流出12.03亿,北向资金合计流出2.89亿。这是北向资金6月以来连续8天净流入之后的首个净流出交易日。
  行业板块多数飘绿,仅船舶上涨;矿物制品、石油、半导体、元器件、通信设备跌幅靠前。船舶板块大涨4.16%,天海防务涨停,中国船舶涨幅近8%,中国重工涨幅超4%,中船科技、亚星锚链涨幅超3%。矿物制品跌3.55%,领跌行业板块,个股无一上涨,金太阳跌6.69%,博云新材、新劲刚跌幅超5%,英洛华、三祥新材、方大素碳跌幅超4%。
  概念板块同样跌多涨少,仅黄金概念、奢侈品上涨;稀土永磁、次新股、氢能源、5G概念、蓝宝石跌幅靠前。黄金概念表现亮眼,逆势上涨1.74%,其中,东方金钰、鹏欣资源涨停,荣华实业、园城黄金、恒邦股份、潮宏基等均有不同程度拉升。稀土永磁、5G等热门题材板块全线回调。5G概念跌3.71%,个股上看,中铝国际、铭普光磁、新雷能、达安股份跌停,恒铭达、京泉华跌幅超9%。
    近一周的市场风格一方面是超跌类个股修复性反抽,另一方面是强势类个股高位获利了结情绪的出现。短期修复性行情之后,行情再次回踩走势尚属合理范围。科创板的正式交易将会成为影响市场参与意愿的权重因素,市场做多意愿可能会有所回升。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