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交量萎缩 中药股走强

已有 330 次阅读2019-6-17 20:55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分享到微信

成交量萎缩 中药股走强
    周一,指数高开震荡,蓝筹股表现较好,但题材股分化。盘面上,金融股走势良好,对指数起到一定的支撑作用,但题材股分化下多数表现欠佳,是指数的拖累者。尤其是5G等题材股的回落,对市场的士气也有一定的影响。受上周五国际金价冲高回落影响,早盘黄金股全线走弱,农业股相继大跌,受诺奖得主屠呦呦重大科研突破提振,医疗板块表现活跃,同时,稀土板块走强,银行、保险、券商三大金融合力护盘,市场仍现冲高回落态势,弱势格局显现。午后网络安全概念股异动拉升,广电系走强,对盘面几乎无带动,两市维持震荡走势。整体而言,权重表现优于题材,市场人气低迷。收盘,沪指上涨0.20%,报收2887.62点;深成指跌0.33%,报收8780.87点;创业板指跌0.80%,报收1442.35点。两市成交额3357亿,较上一个交易日进一步萎缩。
   板块与个股方面,医药板块表现较为突出。屠呦呦团队青蒿素研究出现抗药性突破的消息刺激了医药上市公司的股价表现,青蒿素概念股表现抢眼,誉衡药业、昆药集团、沃华医药均一字涨停,但整体医药板块冲高回落。昆药集团证券代表今天表示,公司从2016年开始与屠呦呦合作,目前处于临床二期,这个需要7-8年,估计2026年前后双氢蒿素将上市,填补市场空白。从临床试验到大规模的药品上市并产生利润,还有相当漫长的时间。医药板块题材性炒作的特点比较明显。稀土永磁板块早盘再次走强,贵研铂业、焦作万方封涨停板,翔鹭钨业再度两连板,广晟有色大涨超5%,但板块个股分化较大。临近午盘钛白粉板块异动拉升,板块个股全线翻红,安纳达封死涨停,午后该板块继续走高,金浦钛业、攀钢钒钛、天原集团大涨超7%。但从股市整体来看,市场延续弱势,农业种植、养殖业、黄金、芯片等板块领跌,拖累市场人气。
    跟风炒题材的话,别忘记预留好撤退的路径,短线炒作当成长线投资,所面临的风险完全不同。ST板块大面积跌停,退市海润继续跌停,股价仅0.18元,再次说明了上市公司财务健康的重要性。
   央行增加再贴现和常备借贷便利额度3000亿加强对中小银行流动性支持。央行多举措力挺中小银行流动性,周末这个消息对于银行是个利好,相当于对中小银行定向降准。全球央行开始放水,市场流动性无需担忧,目前沪深300与中证500市净率都处于历史低位附近。这个位置不宜随意看空,目前仍属于反弹的蓄势过程。可关注外资持续流入下低估值标的的中期机会。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