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利好刺激下高开低走

已有 563 次阅读2019-6-19 21:17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分享到微信

利好刺激下高开低走
    受消息面多重利好刺激,周三沪深两市均大幅高开,券商板块高开6.05%,但后劲不足,除华林证券涨停外,其它券商股均冲高回落,带动股指相应回落。午后环保及港口等板块引领新一波反弹,却面临贵金属板块砸盘,股指涨幅收窄,最终维持红盘状态。环保、知识产权和券商等涨幅居前,仅黄金、有色和猪肉股逆市下跌。收盘,上证指数报收2917.80点,上涨27.64点,涨幅0.96%,成交额2256亿。深证成指报收8925.73点,上涨121.41点,涨幅1.38%,成交额2784亿,两市合计成交额5040亿。创业板指报收1469.99点,上涨14.24点,涨幅0.98%。成交额911亿。沪深两市,个股共计上涨3054只,下跌439只,涨停90只,跌停3只。沪股通净流入22.24亿,深股通净流入29.16亿,北向资金合计流入51.40亿。行业板块呈现普涨态势,仅黄金股逆市下跌。
  从盘面上来看,行业与概念板块涨多跌少,热门股掀起涨停潮。在行业板块之中,环保工程、船舶制造、航天航空、港口水运等板块涨幅靠前;而在概念板块之中,知识产权、次新股、国产芯片等板块涨幅靠前。
    知识产权板块活跃,中文在线、光一科技、中路股份涨停。环保板块尾盘活跃,盛运环保、上海环境、绿色动力、惠城环保涨停。科技板块整体表现突出,半导体、元器件、芯片和操作系统板都有所表现,其中长方集团、韦尔股份、上海贝岭、中钢天源、博敏电子、网达软件、北信源等一批科技股涨停。
   连续两天地量之后,市场终于迎来大动作。只不过,这个大动作是伴随着好消息的刺激而来的。一方面,事件刺激下全球资产发生明显改变,而外围股市大涨也直接影响A股高开;另一方面,央行证监会出台大行支持非银方案。维护金融稳定,消除机构担忧下,对于证券等金融板块带来利好刺激。但是,在大幅高开之后,市场再次迎来高开低走。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