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有色金属黄金股强势反弹

已有 607 次阅读2019-8-7 21:09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分享到微信

有色金属黄金股强势反弹
    周三,沪深两市微幅高开,整体反弹乏力,午后脉冲未果,临近尾盘再度走低。早盘上海自贸板块受6日利好消息落地高开低走,上海临港、华贸物流、光明地产盘中跌停,给本就弱势的市场再泼一盆冷水。随后盘中异动的题材不少,涨幅居前的分别是黄金、有色和电力板块。有色板块以钴、钼为代表,主要是金属涨价预期推动。整体来看,市场情绪依旧偏弱。盘面热点:有色、矿物制品、电力、黄金、稀缺资源、种业、可燃冰、稀土永磁、奢侈品、页岩气等板块表现强势。有色金属、种业、化纤等少量板块上涨;船舶、计算机、半导体等板块领跌。沪指报2768.68点,跌0.32%,成交1765亿元;深成指报8814.74点,跌0.50%,成交1999亿元;创业板指报1500.25点,跌0.51%,成交671亿元。
    黄金、有色、电力、稀土永磁、安防设备、通讯行业、煤炭、锂电池、石油矿业开采、氟化工、ETC等板块涨幅居前;上海自贸、国产软件、猪肉、船舶、证券、多元金融、保险等跌幅居前。
  有色板块领涨两市,板块整体涨幅逾3%,盛达矿业、洛阳钼业、华友钴业、寒锐钴业、翔鹭钨业涨停;金钼股份、电工合金、五矿稀土、云南锗业、中钨高新、章源钨业、天齐锂业、吉翔股份、广晟有色、中色股份涨幅超过5%。稀土永磁午后走高:金力永磁、永鼎股份、翔鹭钨业涨停,章源钨业、银河磁体、五矿稀土、格林美等表现出色。
    黄金股集体活跃,鹏欣资源、盛屯矿业、ST冠福涨停,中金黄金、老凤祥、兴业矿业等涨幅居前。消息面上,金价连日来持续上涨,7日黄金现货再创新高,盘中站上1489.76美元/盎司,刷新6年来新高,年内涨幅已经达到15.88%。全球多家央行降息催生全球降息潮,7月底美联储如期降息进一步确认全球降息潮,流动性宽松有助于带动实际利率下行,利好黄金。
    近期市场在经历大幅度下挫后,市场日线指标有其反弹可能。周线技术指标的死叉,市场若要产生像样反弹,需要量能配合。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