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看好A股下半年行情

已有 429 次阅读2019-8-8 20:49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分享到微信

看好A股下半年行情
   周四,受利好刺激沪深两市各股指高开,开盘之后经过短暂的震旦回落之后,便再一次在金融板块的推动下拉升,并直逼至2800点整数关口位置遇阻,小幅回踩。整体来看周四市场在利好的助推下一改连续六个交易日的下跌颓势,形成高开高走的格局。不过成交量萎缩,个股存在一定的分化,仍是市场止跌过程的演绎。盘面热点:有色、矿物制品、电力、黄金、稀缺资源、种业、可燃冰、稀土永磁、奢侈品、页岩气等板块表现强势。船舶、智能电视、半导体等板块涨幅居前;种业、有色金属、石油等板块领跌。收盘,沪指上涨0.93%,逼近2800点整数关口,收报2794.55点;深证成指上涨1.19%,收报8919.28点;创业板指上涨1.51%,收报1522.97点。两市成交总和为3671亿元,对比7日3763.35亿元略减。
  行业与概念板块涨跌不一,局部赚钱效应突出。在行业板块之中,船舶制造、银行、酿酒行业等板块涨幅居前;而在概念板块之中,航母概念、ETC、5G概念等板块涨幅靠前。
    中船系板块领涨两市,其中久之洋、中船科技、中国应急涨停,中国重工、中国海防、中国动力盘中大涨。华为海思、半导体、国防军工等板块涨幅居前,农业种植、稀土永磁、氟化工等板块跌幅居前。 
    科创板两只新股上市,N晶晨与N柏楚涨幅分别为272%、255%。科创板大面积翻绿,该板块略显高估,而主板这边活跃度明显提高,再次证明了水往低处走、资金向洼地流动的本质。
    下午盘面有异动的是银行板块,明显地带动了股指上行。平安银行上半年业绩增长15%,涨幅超过6%。在目前的市场中,金融板块中的银行、保险,属于估值洼地,具有相当的吸引力,另外权重因素也决定了它们完全能够担当领涨主力的重任。中国加速进行金融业的对外开放,对于银行、保险、证券行业的估值产生积极作用。
    下调融资融券的费用,这在某种程度上可以理解为鼓励杠杆资金,实际上早在6月份,央行就曾经提高了十大主要券商的短期融资融券偿还余额,现在干脆直接降低了费用,鼓励之意已然明了。
    8月份是第二轮上涨前的布局期。继续坚定看好A股下半年行情,第二轮大幅上涨最有望出现在四季度。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