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市场基本处于底部区域 但短期可能还会有再探底可能

已有 344 次阅读2019-8-14 21:04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分享到微信

市场基本处于底部区域 但短期可能还会有再探底可能
    周三,沪深两市各股指受到利好的刺激纷纷高开,其中沪指直接开在2800点整数关口的上方,缓慢摸高之后便出现遇阻回落,并失守10日均线的支撑。受国际金价下跌影响,黄金股全线走低,玩具、石墨烯、ETC、OLED概念股相继表现,但市场人气仍显不佳,两市维持高位。午后钴业股再度冲高,随后军工股活跃,两市延续高位震荡态势,稍显回落。盘面热点:石墨烯、水域改革、苹果概念、小米概念、OLED概念、日用化工、船舶、文教休闲、酿酒、IT设备等板块表现强势;船舶、酿酒、医药等板块涨幅居;种业、有色、黄金等板块领跌。沪指收盘上涨0.42%,收报2808.91点;深成指上涨0.72%,收报8966.47点;创业板指上涨0.81%,收报1536.66点。两市合计成交4023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涨,群兴玩具、高乐股份、创源文化、星辉娱乐、邦宝益智等玩具概念股领涨,黄金板块走弱。
   行业与概念板块涨跌不一,局部赚钱效应再度显现。在行业板块之中,船舶制造、酿酒行业、医药制造等板块涨幅居前;而在概念板块之中,石墨烯、海工装备、二胎概念等板块涨幅靠前。
  从市场热点上看,玩具板块涨幅居前,高乐股份、星辉娱乐、创源文化集体涨停,群兴玩具一度涨停,邦宝益等跟涨;中船系走势强劲,中船科技涨停,久之洋、中国应急逼近涨停,中国动力跟涨;科技板块活跃,百邦科技、劲胜智能、华映科技、同兴达涨停;石墨烯板块走强,德尔未来、碳元科技、维科技术、华丽家族涨停;仿制药板块表现突出,海思科、广生堂涨停。
    从中期来看,持积极态度,投资者预期已经处于低位,市场基本处于底部区域,未来一个阶段经济韧性较强,流动性维持宽裕,政策将在供给侧继续优化与发力,维持地产调控基调与打破刚兑都有利于资本市场中期发展。当投资者走出悲观情绪,看到积极因素,A股市场也将在经历这个阶段的震荡筑底之后,有望迎来新一轮上升行情。但短期可能还会有再探底可能。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