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九月行情将逐步展开

已有 385 次阅读2019-9-1 21:03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分享到微信

九月行情将逐步展开
    周五,受外盘上涨刺激,沪深指数高开,船舶制造、白酒草甘膦、医用耗材和操作系统等行业板块领涨。但这一涨势未能持久,沪指在突破60日均线未能成功之后,拖累深成指出现震荡回落走势。午后,指数经过短期震荡出现下行走势,一度跌破10日均线支撑,尾盘又小幅回升回到短期均线支撑区域。盘面热点:只有草甘膦、卫星导航、船舶、航空、酿酒板块红盘,其他全部翻绿。收盘,沪指报2886.24点,跌0.16%,成交额2248亿元;深成指报9365.68点,跌0.35%,成交额3300亿元;创业板指报1610.90点,跌0.61%,成交额1123亿元。整个8月,A股三大股指涨跌不一,沪指下跌1.58%,深成指上涨0.42%,创业板指上涨2.58%。
    行业与概念板块跌多涨少,不过局部热点呈现强者恒强状态。在概念板块之中,大飞机、稀土永磁等板块涨幅靠前;而在行业板块之中,仅有船舶制造、航天航空、酿酒行业等板块有所起色。
    中船系、国防军工、国产航母、海工装备、大飞机等军工产业链板块延续火爆行情,在国防军工板块之中,中国卫通、晨曦航空、中船防务、三角防务、航天发展等个股涨停。国庆阅兵发挥重要的题材推动作用。酿酒板块中,多数个股收红,金种子酒涨停,泸州老窖、古井贡酒、五粮液等股涨幅居前。草甘膦板块异军突起。长江经济带7省市组织开展为期两年的“三磷”专项排查整治工作,目前地方自查工作已结束,共有276家存在生态环境问题,面临停产整顿。据媒体报道,其中有六家草甘膦企业,涉及产能达31万吨,占2018年全行业产能的43%。产能的减少对于满足市场需求产生重要影响,草甘膦板块走强。芯片与半导体板块早盘活跃,但后半段回落。
  互联网板块领跌,暴风集团大跌近7%,跌幅第一,众应互联、迅游科技等股跌幅居前。医药板块延续弱势,板块内近九成个股收跌,龙津药业、兴齐眼药、华北制药等股跌停。
   本周上证指数继续收阳,周一低开至5周均线后止跌,周二大幅高开后冲击2900关口,随后三个交易日不断尝试上攻但均未果。整体来看,5周均线逐步走平企稳,有望提供明确的支撑力度。从上方压力来看,10周均线已经连续两周形成压制,尽管本周冲击10周均线未果,但是多方已经在不断尝试上攻。随着5周均线的逐步拐头向上,金九银十行情依旧可期。
    在经历8月底A股反复筑底之后,对九月份A股市场行情是相对乐观。争端升级一定程度上在市场预期之内,负面因素存在的同时,该事件会促使中美稳增长的政策出台。临近“70周年庆”,A股维稳行情特征将再次显现,预计国内政策整体偏暖。9月A股处于货币更加宽松的环境,不排除我国央行适时下调MLF操作利率。A股中报披露完毕,9月份A股处于业绩短暂的真空期。“富时罗素、道琼斯标普纳A股”步入密集期。A股蓄势调整已较为充分,九月行情将逐步展开。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