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震荡整固后 有望迎来更大级别行情

已有 366 次阅读2019-9-15 21:06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分享到微信

震荡整固后 有望迎来更大级别行情
    周四,两市小幅高开,随后震荡回落,回踩5日均线后逐步企稳走强,上证50涨逾1%,券商、金融科技成大盘助推器。盘面上看,芯片板块成为科技股最强板块,数字货币也有拉升;午后随着金融科技、券商表现活跃,两市较早盘稍显走强,不过大科技则较为萎靡。整体来看,指数探底回升,总体是震荡盘整的格局,临近尾盘在券商板块的带动下企稳回升。盘面热点:三网融合、碳纤维、垃圾分类、电子支付、电信运营、日用化工、保险、通信设备、房地产、IT设备等板块表现强势。保险、酿酒、券商等板块涨幅居前;人造肉、种业、石油等领跌。收盘,沪指上涨0.75%,收报3031.24点;深证成指上涨0.67%,收报9919.80点;创业板指上涨0.41%,收报1710.57点。两市合计成交5373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涨,保险板块领涨两市。
  从盘面上来看,市场仍处于有主导多的阶段,尽管行业与概念板块涨跌不一,但市场赚钱效应仍是较为明显的。在行业板块之中,保险、民航机场、券商信托、通讯行业等板块涨幅靠前;而在概念板块之中,租售同权、5G概念、垃圾分类等板块涨幅居前。
    安防、电信、机场、通讯、水泥建材、房地产、家电、园林、酿酒、软件等小幅上涨,黄金、农牧饲渔、石油、珠宝首饰等小幅调整。富士康、互联金融、工业大麻、大数据、5G概念等涨幅居前。华为概念走强,东方中科、佳创视讯、武汉凡谷、嘉麟杰、沃特股份、东方中科、超讯通信、太龙照明等涨停,诚迈科技、通富微电、北方华创、泰晶科技等涨幅居前。计算机设备午后走高:证通电子、中威电子、中海达、兆日科技涨停,同为股份、合众思壮等领涨。高送转概念领涨两市,震安科技封涨停板。卫星导航板块异动,中海达盘中涨停,合众思壮、天银机电、国科微等大涨。白酒板块在11日大幅下跌后反弹,贵州茅台涨幅近3%。午后券商、地产、工业大麻等板块异动拉升,华创安阳涨停,海通证券大涨超5%,地产概念股三湘印象封板,保利地产大涨近5%。
    周K线轨迹方面,三大指数均体现为五连阳之势,但从力度来看,却体现为减弱态势。而周K线技术指标均已触及高位纯化,因此量能将是维持强弱关键。从本周五个交易日行业指数及品种表现来看,证券、计算机应用、保险及其它、计算机设备、光学光电子等部分行业品种表现较好,而养殖业、国防军工、饮料制造、农产品加工等处于后位。
    叠加监管层近两个月推出的多项政策均利好我国资本市场的长期发展,目前市场情绪已明显回暖,虽然短期基本面有一定压力,市场或重回震荡格局,但A股仍有一定向上的动能。从周线级别来看,本周5周均线进一步向上金叉了10、20周均线,同时成功站上120周均线,提供了更大级别的支持力度。预计在120周均线附近震荡整固后,沪指夯实3000点后将有更好表现,有望迎来更大级别的行情。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