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节后顺势下探后上涨概率大

已有 574 次阅读2019-10-7 21:11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分享到微信

节后顺势下探后上涨概率大
    国庆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三大股指开盘涨跌不一,小幅拉升后全线翻绿,创指一度跌逾1%,午后指数反弹,甚至一度翻红,随后再次跳水,沪指险守2900点,深成指及创业板指跌幅均逾1%,个股普跌,成交量大幅萎缩,北向资金净流出近1亿元,其中沪股通全天净流入1.35亿元。盘面上,数字货币早盘冲高回落,科创板个股集体重挫,消费电子、芯片等科技板块跌幅居前,市场人气惨淡;午后指数翻红后再度跳水,券商板块尾盘杀跌,盘面上无热点题材,科技蓝筹分化加剧,两市涨跌停家数基本持平,赚钱效应较差。石油、猪肉、ST等少数板块翻红,消费电子、券商、半导体、白酒、数字货币等板块跌幅居前。收盘,沪指下跌0.92%,收报2905.19点;深证成指下跌1.08%,收报9446.24点;创业板指跌1.21%,报收1627.55点。
  行业与概念板块跌多涨少,局部赚钱效应骤减。饲料、畜禽养殖、动物保健、金属制品、食品加工等板块领涨;半导体、航运、元件、电子制造、其他电子等板块跌幅居前。概念股方面,东盟自贸区、燃料乙醇、猪肉、养鸡、乳业等涨幅居前,印刷电路板(PCB)、增强现实、BDI指数、资金龙头、3D玻璃等跌幅居前。
  个股方面,787只个股上涨,其中永艺股份,恒逸石化,浙江广厦等38只个股上涨幅度超过5%。2748只个股下跌,其中隆利科技,松炀资源,探路者等115只个股下跌幅度超过5%。
    大盘8月中旬后在一系列政策利好刺激下结束调整,重拾升势。创业板逼近年内高点,上证指数走了300点的单边上涨行情。9月16日宽松兑现,A股展开短期调整,金融股率先回调,随后科技股大幅回调。大盘连续失守10日、20日、30日均线。连续重挫之后,市场探底回升;但市场情绪不高,成交量萎缩明显。九月收官战,石油和农业板块护盘,消费电子板块大幅走弱,尾盘券商带动大盘跳水击穿60日均线支撑,市场成交量大幅萎缩。
    从历史表现来看,过去十年国庆前一周市场涨跌互现,国庆后一周过去十年上证指数有8年为上涨,整个十月行情有7年为上涨。从风险控制的角度,节前多数资金选择兑现的可能性较大。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