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美胸山峰 //www.sinovision.net/?1062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居住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从事研究工作,业余爱好健美运动,并坚持了数年。希望能与同行或相关单位广交朋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四季度股市应有一波上扬行情

已有 623 次阅读2019-10-8 20:57 |个人分类:财经|系统分类:财经| 股市 分享到微信

四季度股市应有一波上扬行情
    10月8日是A股节后的第一个交易日,指数小幅高开,三大指数经过早盘的走强之后分化,沪指、深指冲高回落,创业板指较为颓势。工业大麻、数字货币板块开盘表现强势,影视板块大跌。科技股分化,消费股再度拉升,养鸡、数字货币板块领涨,盘中地产股异动拉升。有色钨、科创板板块领跌。午后,天然气板块走强,农业种植板块拉升,高位科技股走弱,半导体板块下挫,稀土板块尾盘急速拉升。整体来看,个股涨跌家数接近。数字货币、建材、地产等板块涨幅居前;消费电子、传媒娱乐、透明工厂等板块领跌。盘面热点:数字货币、猪肉、种业、工业大麻、仿制药、造纸、建材、建行、医药、家用电器等板块表现强势。收盘,沪指上涨0.29%,收报2913.57点;深证成指上涨0.30%,收报9474.75点;创业板指下跌0.67%,收报1616.58点。
  行业与概念板块涨跌不一,局部赚钱效应仍存。在行业板块之中,水泥建材、农牧饲渔、医药制造、银行等板块涨幅居前;而在概念板块之中,工业大麻、数字货币、猪肉概念、天然气等板块涨幅突出。
    养鸡概念股走强,民和股份、立华股份、圣农发展涨幅超过5%,益生股份、禾丰牧业涨幅超过3%;乡村振兴概念表现活跃,牧原股份涨幅超过5%,新希望、敦煌种业、农发种业涨幅超过3%;数字货币板块表现强势,汇金股份、广电运通封板涨停,海联金汇、奥马电器、金冠股份、朗科科技等多股涨幅居前;水泥概念板块表现抢眼,上峰水泥涨停,万年青、华新水泥、冀东水泥等个股涨幅居前。智能手机、手势识别、文体传媒、船舶工业集团、影视动漫、智能穿戴等板块跌幅居前。
    经过前面股指从3040点附近跌至近期的低点2900点附近,市场的基本回调已经到了该结束的路上,短期内理应会见到调整的低点。短线大盘以寻底企稳为主,但中期上升趋势不变,在政策面的大力支持下,四季度股市应有一波上扬行情。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