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风木 //www.sinovision.net/?10640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风高夜黑,电闪雷鸣;木秀于林,风必摧之;风摧之木,虽死犹荣!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王毅,好样的!

热度 6已有 4812 次阅读2013-4-6 13:25 | 王毅, 电话, 中国外交部, 新华社, 朝鲜半岛 分享到微信

       “中国外交部部长王毅6日晚应约同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通电话。||新华社报道,潘基文对朝鲜半岛局势加剧紧张深表关切和忧虑,希望局势尽快降温,避免失控。联合国愿同中方及有关各方保持沟通。||王毅说,中方对朝鲜半岛当前的紧张事态表示严重关切。我们的立场十分明确,不管局势如何变化,都应坚持通过对话解决问题,坚持推进半岛无核化,坚持维护半岛和平与稳定。朝鲜半岛是中国近邻。我们反对任何一方在这一地区的挑衅言行,不允许在中国的家门口生事中方敦促各方保持冷静克制,推动局势缓和。中方呼吁恢复六方会谈进程,使问题重回对话轨道。”(摘自中文网报道
       风木点评:这是有份量的一句话。而且应该说得更明确点:盟国朝鲜的事,中国不会袖手旁观。别忘了中国是停战协定签约一方,中国和朝鲜有同盟性质的《友好条约》。我们已从军事上扔下朝鲜几十年不管了,但有事时不管恐怕还是不行的。中国是系朝鲜这颗“哑铃”的系铃人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5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simonhylee123 2013-4-16 14:59
中政府要兑现承诺
回复 光头 2013-4-6 15:55
但愿如此,中政府要兑现承诺。佳作欣赏!
回复 世家金粉 2013-4-6 14:49
这句话有力量!
问好!
回复 lovebirds 2013-4-6 14:39
问候风木!周末愉快!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