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详猷 //www.sinovision.net/?10654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网上说俄罗斯美女宣布“如果这次世界杯俄罗斯夺冠,她就任由大家随便亲” ...

已有 621 次阅读2018-7-4 09:02 分享到微信

   网上说俄罗斯美女宣布“如果这次世界杯俄罗斯夺冠,她就任由大家随便亲”。为了保住这位俄罗斯美女的贞洁,无论如何不能让俄罗斯夺冠了。她应该这样的大声宣布“如果这次世界杯俄罗斯夺冠,她就立刻赶到中国上海,找到上帝我,任由上帝我随便亲才行”,或者留在上海给我当门徒,十年里给我洗衣,烧饭,洗碗,出去工作攒来的工资奖金和我一起花也行。上帝我今天开始想收门徒了,谁想当我门徒啊赶快报名,只有十个名额。
     我认为世界杯足球赛射手榜上踢出的射门球使得对方球员乌龙,应该算作射门的那个球员进球,因为除了对方球员自己控着球,踢向自己球门,乌龙球都是射门球员射门,使得对方乌龙的,不射门就没有乌龙球。在如果我指导训练足球队员时,就有一项如果在对方球门前已经没有射进门的角度时,就把球踢向对方高速回防的球员脚下,让对方队员来不及反应形成乌龙球帮你破门,这对队员的心理素质,对球的精细传控有着更高的要求,怕被骂做不出来。所以这种乌龙球在射手榜上应该是射门球员的,另外这届算了,我认为角球直接破门,任意球破门可以算作射手的,但是点球破门只算作球队的进球,不算射手个人进球。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