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顾详猷 //www.sinovision.net/?10654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最近这两天报道的事

已有 980 次阅读2018-9-19 11:04 分享到微信

      最近网上报道的事,一个穿着黑衣的女人带着几个男人对一个17岁的少女已她是小三的名义对她进行殴打,对她的下体私处进行电击。我宣布我为这个少女要求立案,要求进行法判,并以我上帝的名义,宣布要求判处这个穿黑衣的女人和几个行恶的男人死刑,并没收全部财产,这里面没有个人财产几个字。在一个电视剧里,里面有著名演员演得那个,叫什么来的那个电视剧,一个女的反复哭说她原来是小三,这个电视剧导演明不明白事理啊,根据电视剧里的情节,她根本不是小三。小三指的是明知道对方是个有家室的人,还跟对方发生情侣关系的是小三,当时那个男的在追求她的时候,明确并没有说他是个已婚之人。而且是男的主动非要追求,怎么可能会坦白自己有家室呢?肯坦白还主动追求个屁啊,那是应该抓起来的老流氓了。如果那就是小三,那姑娘们就不要谈恋爱了,身份证上并没有婚姻情况可以看出,也没有地方可以去看别人的情况,那是窃取别人的隐私犯法的,你让人家姑娘们上哪里知道别人的婚姻情况啊?还有的就是男的死皮赖脸的缠上人家女的,非要把人家女的弄到手,还采取了拿人家亲属家人安危来威逼,你能说人家女的是小三吗?再说你自己的丈夫搞不定,只是拿女的来出气,你丈夫是个畜生,他不是跟这个女的,也会跟别的女的,你拿女的来出气有个屁用啊,而且这个黑衣女子和几个男的用了及其下流恶劣的手段,必须处以死刑,习近平和中国法制官员们,你们难道看不出这种事在社会上越来越是非颠倒,越来越在社会上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吗?真不知道你们是怎么学习的,探讨的法律,还不知道果断出手严惩罪恶的恶徒吗?这件事后面有几个错误评论的网友,我现在不痛骂你们,也不说惩罚你们,但你们的是非颠倒的畜生话以后再说,严惩!。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