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 //www.sinovision.net/?106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利在一身勿谋也,利在天下者必谋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获奖感言:[责任与力量]—2011年度新华社区十大网友

已有 4042 次阅读2012-4-21 04:28 |个人分类:情感绿洲| 新华社区, 十大网友, 宋丞策, 获奖感言, 责任力量 分享到微信

获奖感言“点击同一家社区,才缩短了彼此心与心的距离;停留在新华的网络上,感受的不仅仅是责任,迸发的还有力量。我的笔下挥洒多少墨水,我的心中就流淌多少真情,走近你,感谢你,我爱你……”

“责任与力量——新华网2011年度新华社区十大网友评选”结果终于揭晓了!对于我来说,这是一个极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首先感谢新华社区的各位领导、编辑、管理员等朋友们的厚爱和网友的大力支持。在我的博客、微博、论坛、QQ、MSN等都留下了数以万计网友的足迹,真诚的互动留言让我永远难忘,精彩的点评让我受益匪浅,坚实的足迹让我继续前行。此时再多的话语都无法表达我心中最真挚的谢意,此刻许多的留言,许多的评论,让我感到一种真情在萌发、一种力量在迸发、一种责任在增强。我愿意与网友一起同行、一起感受、一起分享责任迸发力量。 

正如“新华网年度十大网友评选组委会”所说:“在这个网络世界沧海横流、网络声音汹涌喧腾的一年里,许许多多新华网倾注责任、热情、心力与才华,献计国家发展、关注百姓民生,批判时弊、聚集网事、影响网络,在新华网这个大平台上发出最具时代影响力的声音,草根创造影响力,成为我们这个时代的舆论引领者。”

我忘不了“责任迸发力量——草根创造影响力!”那一句至理名言,牵动着无数网友的心,凝聚的是五湖四海网友的智慧,承载的是复兴中华的殷殷期盼。这里的“驳”音,迸发着“责任与力量”的最具时代影响力的强音。网友所表达出的意见和建议最真实、最直接、最客观,网友所发出的声音更激昂、更洪亮、更震憾。

我忘不了来自各家网站五湖四海的新老网友们,还有来自东北家乡的父老乡亲的鼎力支持。我更忘不了是他们“一路风尘”为我投票的那一刻,凝聚着真情、责任与力量,感动着我、温暖着我,滋润着我的心田。在经历了太多的感动之余,我更加坚定的是一种信念、一份责任、一股力量。

我忘不了网友的“驳”音把真情、责任与力量传递给五湖四海、长城内外,这是一种巨大的责任,是一种无穷的力量。“位卑未敢忘忧国”,我深知这一切都源自于责任的担当,责任让我时刻充满力量。“以天下为己任”的责任担当一刻不曾离弃,我感受到一种永不熄灭的力量,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责任就是力量,责任改变中国。有了这样的责任,这样的力量,新华网一定会越“驳”越响亮,越“论”越明朗,越“围”越壮观。(原创:宋丞策)

获奖感言:[责任与力量]—2011年度新华社区十大网友_图1-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