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 //www.sinovision.net/?106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利在一身勿谋也,利在天下者必谋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神圣的母爱令雅安“震”放芬芳

热度 1已有 1441 次阅读2013-4-20 08:40 |个人分类:热点聚焦|系统分类:杂谈| 雅安地震, 宋丞策 分享到微信

“雅安地震”如同“汶川大地震”一样又出现了可歌可泣的伟大母亲,牵动着亿万同胞的心。在危难面前把生存的希望留给了孩子,在生命的最后一刻还在用自己的生命呵护着孩子,甚至不惜用自己的生命救子的生命……以无私的母爱令天地动容,令江河失色。

 

雅安地震:为救儿 母亲顶起百斤水泥板(图)

 

据华西都市报记者席秦岭地震前线报道:一位母亲冒着余震危险去救被埋在预制板内的儿子,期间,眼见着三楼的床掉下去。儿子求母亲快走,别管他,母亲使出全部力气,独自将上百斤的预制板挪开,救出儿子。母亲事后说,她也不知道怎么那么有力量。

 

遭地震废墟掩埋 母亲被救出时仍怀抱孩子(图)

 

据新华网报道,当日,在地震重灾区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龙门乡五星村九组,四川省雅安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队员将一名被地震废墟掩埋的母亲救出。据现场救援人员称,被救出时,危在旦夕的孩子仍在母亲怀中。

 

雅安不倒!母爱永恒!神圣的母爱、伟大的壮举诠释着“世上只有妈妈好”。此时此刻,雅安正在记录着震憾瞬间,为神圣的母爱而催人泪下,一幕幕感人的故事正在不断传送。为雅安祈福!为四川祈福!为中国祈福!(文/宋丞策)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