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 //www.sinovision.net/?106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利在一身勿谋也,利在天下者必谋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厚望“四个全面”,“赶考”春暖花开

热度 3已有 3500 次阅读2015-3-14 23:03 |系统分类:杂谈| 习近平, 四个全面, 宋丞策, 春暖花开 分享到微信

振臂一呼‘四个全面’,应者云集众志成城。315日上午9时,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圆满结束,这标注着上一个征程的辉煌,吹响下一个征程的号角。“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承担着祖国的希望、民族的未来,承担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承担着时代赋予的责任,从人民群众出发,想人民群众之所想,急人民群众之所急。

 

肩负众望‘四个全面’,不负使命乘风破浪。“四个全面”传递着人民心中的“最强音”,进一步加大反腐败力度,冀望人民公仆带着感情、带着激情、带着真情,认真解决人民群众关注的司法不公、就业和创业、社会保障、养老保险、农村低保、食品药品质量安全、生活环境改善、弱势群体救助及看病难、上学难、住房难等问题,积极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实事。

 

唱响‘四个全面’旋律,领航中国共铸辉煌。面对人民的信任和重托,面对新的历史条件和考验,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重要讲话,描绘出推动‘四个全面’的路线图,展示了中国发展的广阔空间,令人倍增信心、倍受鼓舞。去年底,习近平提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

 

两会期间,习近平每次来到团组,都向代表委员描绘中国发展的光明前景,并鼓励人们奋发向上,去争创更大成绩。

 

在政协联组会,习近平指出,2014年是中国发展进程中很不寻常的一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中共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全面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以及国防和军队建设,蹄疾步稳推进各项改革,加快推进依法治国,积极开展全方位外交,坚决反对和纠治“四风”问题,坚定不移反对腐败,各项工作取得新的重大进展。

 

在上海代表团,他要求人们“按照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凝心聚力,奋发有为”,并勉励大家“努力取得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更大成绩”。

 

在江西代表团,他强调,要着力推动老区特别是原中央苏区加快发展,决不能让老区群众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掉队,立下愚公志、打好攻坚战,让老区人民同全国人民共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果。

 

在广西代表团,习近平指出,随着国家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广西在国家对外开放大格局中的地位更加凸显,迎来了历史性的发展机遇。

 

在吉林代表团,他勉励“把老工业基地蕴藏的巨大活力激发出来、释放出来”。

 

在解放军代表团,他再次强调“四个全面”,并要求加快推进国防和军队建设,把军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深入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努力开创强军兴军新局面。(文/宋丞策)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3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