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 //www.sinovision.net/?106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利在一身勿谋也,利在天下者必谋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铁腕『打军虎』,未战而先胜

热度 3已有 6348 次阅读2015-7-30 17:08 |系统分类:军事| 宋丞策, 未战先胜, 郭伯雄被查, 军老虎 分享到微信

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发现多少查处多少。730日,中央决定,给予郭伯雄开除党籍处分,对其涉嫌严重受贿犯罪问题及线索移送最高人民检察院授权军事检察机关依法处理。这一决定,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依法治军从严治军的坚定决心,表明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惩治腐败的坚强意志。(731日人民日报:铁腕反腐凝聚党心民心)

 

人生的信仰是什么?信仰是人的信任所在,是道德行为的动力,是克己自律的准绳,是人生路上的正确“路标”。范仲淹曾写下过:“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警示良言,只有把国家、民族的利益摆在首位,“利在一身勿谋也 利在天下者必谋之”,才能树立正确的信仰。然而,如果一个人的信仰出现了问题,就决定了他所走的路一定会出现问题。

 

又一个党内军内的“大 老 虎”郭伯雄之所以落马,可以说很大程度上与个人信仰缺失密不可分。一个曾位高权重的军中“大 老 虎”却将信仰抛之脑后,本应练就钢铁之身,却痴迷和崇拜权利、金钱,其涉嫌严重以职谋私、以权谋利,到头来“机关算尽太聪明,反误了卿卿性命”,最终倒在了“糖衣炮弹”的进攻。

 

继徐才厚被查处之后,再过一天,我们将迎来“八一”这个光荣而神圣的日子,中央宣布查处郭伯雄意义非凡,带给党员干部的启示是深刻的,违背规则必定会受到惩罚,这再次表明,党内决不允许有“大 老 虎”藏身之地,军中也决不允许有“大 老 虎”藏身之地。

 

强国必先强军,强军必先反腐。若军队腐败不除,或将未战先败。中央再次宣布查处又一军中“大 老 虎”,不仅提振了党心军心民心,更凝聚力量增加信心,确保我军在关健时刻“善谋打仗、敢于担当、能打仗、打胜仗”,使我军真正做到困难面前勇往直前,风险面前勇于担当,生死面前不怕牺牲,忠实履行保家卫国的使命,成为坚不可摧的钢铁屏障。

 

历史证明,若“军 老 虎”不除,必将祸害无穷。笔者以为,如果军中高官有权就敢“任性”,甚至腐败堕落,怎么能带兵打仗?谁敢横刀立马?如果任由“老 虎”“苍蝇”逍遥法外,人民还会像当年“十送红军”那样的鱼水深情、淮海战役数十万群众推小车送补给的支援吗?今天中央铁腕“打军虎”,意味着明天未战而先胜。(文/宋丞策)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3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新兰 2015-8-1 23:18
再接再厉,玉宇澄清!
回复 燕南飞 2015-7-31 06:37
得人心者得天下!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