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苟利国家生死以,岂因祸福避趋之 //www.sinovision.net/?106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利在一身勿谋也,利在天下者必谋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5转身吻别,2016梦想起航

热度 1已有 1792 次阅读2015-12-31 11:37 |系统分类:杂谈| 宋丞策 分享到微信

 

2016年的钟声就要敲响了,让我们荡起双桨扬帆起航。回眸2015年点点滴滴,这一年我们有鼓舞、也有奋进,有欣喜、也有悲伤,有硕果、也有希望……2016年,是充满希望的一年,更是拥抱阳光的一年……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福人民幸福安康!

 

2015年,这一年最热点的关健词之一“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这一年我们共同见证了十三亿人民最震撼、最热血和最澎湃的时刻——抗战胜利日大阅兵,向世界鲜明昭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和开创未来的伟大壮举。

 

正如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一六年新年贺词所言:“这一年,我们隆重纪念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举行了盛大阅兵,昭示了正义必胜、和平必胜、人民必胜的真理。”

 

2016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是贯彻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深化之年;是凝心聚力确保“十三五”推进之年;2016年,是中央继续推进反腐败斗争——“有腐必惩、有贪必肃”之年……

 

2016年,让我们携手传递正能量,带着梦想一起启航!相传,佛祖释迦牟尼考问他的弟子:“一滴水怎样才能不干涸?”弟子们都回答不出。佛祖释迦牟尼说:“把它放到江、河、湖、海里去。”是的,一滴水只有汇入江河湖海,才能永不干涸。

 

同理可言,我们每一个人正是这江河湖海中永不干涸的一滴水,只有我们和祖国同呼吸、共命运时,同心同愿,海阔凭鱼跃,同心同德,天高任鸟飞,众志成城一定能建成美好家园。

 

2015悄悄转身吻别,2016轻轻扬帆起航。正如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一六年新年贺词所言:“有付出,就会有收获。”、“只要坚持,梦想总是可以实现的”。(文/宋丞策)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